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居住南部如何学习打坐?


四七七、参问

您好:

因对打坐有兴趣,故上网看到贵中心网站!想请问,在南部有聚点吗?很想去上贵中心的课程,但家住屏东,好希望能就近参加!

以上祝,平安法喜

 

师答:

邱大德:

阿弥陀佛!20071031mail收悉,最近因做法会,所有mail暂停回,延误至今,尚请见谅。法尔只有台北一道场,中部一借用民间楼房当佛堂,其它地方并无道场,特此通知,阿弥陀佛!您可以要书本回去自学,还附有DVD片指导打坐基础,若希望取得《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楞严经五蕴魔相解说》二书,请将地址、收件人mail过来,并寄85元邮寄费过来,谢谢您的mail

(注:未索取本中心《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一书及DVD影片者,若想要自己居家学习打坐、修行者,我们已将打坐入门影片poyoutube,有意学习者可在搜寻引擎键入:youtube,在youtube里打入「法尔禅修中心」,然后在页面上点入「影片」,即能看到12页共十二集的打坐全部功法,还有两集制作中。)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