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排胆结石的成果 !


Dear 姐妹们,

 昨天排胆结石,这一次比上次排的多次,尤其清晨还盗汗和反胃,最后元凶在昨晚10点时, 终于出来,50圆硬币还大..不介意的话,我把它拍下来..

 排完后肩膀松了..脸清澈些..

 供参考.

许尔衷 合十  2012.06.24.

排胆结石过程:

男生请不要看喔!不是姐妹就看着办耶!e-mail…只给姐妹们..

可否用说的..打报告要粉久喔!方法一样.

星期一至五,喝苹果汁..因为不太喜欢果汁,所以是苹果与果汁同时进行.

星期六过了中午就不再进食.

晚上 6 点及8点各吃泻盐(这一次是在圣德科斯买的,份量感觉有较多.)

10 服用柠檬汁+橄榄油(125cc)..因为买不到瓶装的柠檬汁,所以这次的柠檬汁是用现压的(5),如果有差就是搅拌较均匀,用吸管一次喝完.

然后就准备暖暖包,用法尔的绑带系在肋骨下睡觉.

与其说是作息改变, 我个人却深信是诸佛菩萨的慈力加被..

因为从烟供开始 (5/20), 我每天都10点上床,五点起床..诚心礼佛颂金刚经..

一切就是这么自然..因为皮肤过敏复发的严重..不想看医生..又看了书(法归师兄介绍).. 就决定试试看..

排完了..过敏看起来也好多了.. 当然要感谢尔圆师姐,当家阿妈 叫我吃蜂胶..尔如师姐给我百灵油…

尔道师姐教我半日断食(还没做)

拉拉杂杂..不知有清楚吗 ?

尔衷合十 


[ 食疗同源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