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排膽結石的成果 !


Dear 姐妹們,

 昨天排膽結石,這一次比上次排的多次,尤其清晨還盜汗和反胃,最後元凶在昨晚10點時, 終於出來,50圓硬幣還大..不介意的話,我把它拍下來..

 排完後肩膀鬆了..臉清澈些..

 供參考.

許爾衷 合十  2012.06.24.

排膽結石過程:

男生請不要看喔!不是姐妹就看著辦耶!e-mail…只給姐妹們..

可否用說的..打報告要粉久喔!方法一樣.

星期一至五,喝蘋果汁..因為不太喜歡果汁,所以是蘋果與果汁同時進行.

星期六過了中午就不再進食.

晚上 6 點及8點各吃瀉鹽(這一次是在聖德科斯買的,份量感覺有較多.)

10 服用檸檬汁+橄欖油(125cc)..因為買不到瓶裝的檸檬汁,所以這次的檸檬汁是用現壓的(5),如果有差就是攪拌較均勻,用吸管一次喝完.

然後就準備暖暖包,用法爾的綁帶繫在肋骨下睡覺.

與其說是作息改變, 我個人卻深信是諸佛菩薩的慈力加被..

因為從煙供開始 (5/20), 我每天都10點上床,五點起床..誠心禮佛頌金剛經..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因為皮膚過敏復發的嚴重..不想看醫生..又看了書(法歸師兄介紹).. 就決定試試看..

排完了..過敏看起來也好多了.. 當然要感謝爾圓師姐,當家阿媽 叫我吃蜂膠..爾如師姐給我百靈油…

爾道師姐教我半日斷食(還沒做)

拉拉雜雜..不知有清楚嗎 ?

爾衷合十 


[ 食療同源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