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參 --

             居住南部如何學習打坐?


四七七、參問

您好:

因對打坐有興趣,故上網看到貴中心網站!想請問,在南部有聚點嗎?很想去上貴中心的課程,但家住屏東,好希望能就近參加!

以上祝,平安法喜

 

師答:

邱大德:

阿彌陀佛!20071031mail收悉,最近因做法會,所有mail暫停回,延誤至今,尚請見諒。法爾只有台北一道場,中部一借用民間樓房當佛堂,其他地方並無道場,特此通知,阿彌陀佛!您可以要書本回去自學,還附有DVD片指導打坐基礎,若希望取得《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二書,請將地址、收件人mail過來,並寄85元郵寄費過來,謝謝您的mail

(註:未索取本中心《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一書及DVD影片者,若想要自己居家學習打坐、修行者,我們已將打坐入門影片poyoutube,有意學習者可在搜尋引擎鍵入:youtube,在youtube裡打入「法爾禪修中心」,然後在頁面上點入「影片」,即能看到12頁共十二集的打坐全部功法,還有兩集製作中。)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