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敬告诸新旧网友一些事


诸新旧网友:

阿弥陀佛!感谢各位网友喜爱我们的网站及文章,并有诸多网友来mail指教或提问有关佛法或自己的问题,以往张老师都一一亲自答复。最近张老师教学繁忙,常要花很多时间于教学上,所以张老师已近月未回mail,导致网友等待mail时间很长,在此本中心特致十二万分的歉意。为解决此问题,特提出下列呼吁:

(1)、初次提问问题者,请先进入「问题小参」栏,看看有无您相关的问题,若有也差不多能解决时,就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我们的人力。

(2)、若是「问题小参」栏没有相关的问题,是可以向本中心提问,但不是很必要的问题,不再由张老师回答,以后将由信息小组代回答处理。

(3)、若网友有实修经验、遇到魔障或其他重大问题等,还是将会由张老师亲自回答,但时间可会拖延一点,若有延误尚请见谅。

另有关结缘品索取,为便于本中心之作业,特商定如下之规则,请各新旧网友特别注意看看本规则,以利信件能如法的处理。

1.  目前可请的结缘书:

(1)、《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专供初基打坐学习、健身、保养身体用。2012.04.16补充说明:目前本书已结缘完毕,现正做部份校正后再印,所以要此书者可要等待一段时间,注意网上公告。】

(2)、《楞严经五蕴魔相解脱》专供有修行境界参阅,能辨别魔相、度过魔相等用。唯目前本书一万本已结缘完毕,现正做部份校正后再印,所以要此书者可要等待一段时间,注意网上公告。

(3)、其他小本单行本等,如《大悲咒修持法本》、《除一切疾病陀罗尼经》、《佛说疗痔病经》、《大通方广忏悔灭罪庄严成佛真言(救失心咒)》、《与冤亲债主沟通忏悔法》、《增加智慧记忆力陀罗尼修持法》等。

(4)、健康绑带。(请详阅健康绑带结缘事宜新规定)
 

2. 大陆地区网友索取:若是新网友未有打坐经验,想学打坐者,或要结缘书者,请不要再有客套话,或先写mail问可不可以请书,这样都是增加我们工作负担。只要是结缘书,都是免费的,邮寄费因未通邮,不能汇款,所以都免费寄出,以后有通汇时再说明办法。结缘书每个人都可以请,原则上各类一本,若是居住大陆地区网友,请直接把姓名、地址、邮编、取件通知电话mail过来,因快递作业必需,若不提供完全四样资料者,本中心不再去函提醒,当然也不可能把书寄出,请自己注意看着办。

3. 台湾地区网友:(1)可亲自至道场索请。(2)如需邮寄者,请自行负担包装邮资费(结缘书70/本,绑带50元,用邮票替代), 来信内附邮票并请注明索请品项及姓名、地址、邮政编码。(3)若要邮政划拨款项,户名:法尔禅修中心,账号:19852594。唯除上述所提费用外,还要另加15元手续费用,请不要忘记。

4.  特此周知!谢谢!

 

法尔禅修中心 敬启  2008.06.01.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