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密小参 --

无知自己已修准提法,可以继续修吗?


五十八参问:

南无阿弥陀佛!张居士近好,本人前几年根据南怀谨老师的准提法的程序学习了准提法,人有了有多的进步,然而看了现在的网站,没有上师的灌顶,属于盗法,不知,我现在能否继续学习准提法呢?

                      学生:xx 

 

师答:

陈大德:

阿弥陀佛!20071016mail收悉,当然准提法是可以继续修,但要依仪轨而修。您还要赶快去皈依,然后修法时加持《大轮金刚陀罗尼》心咒21遍就可以继续修了,若能专持《大轮金刚陀罗尼》100万遍,以后修持什么咒语都没有关系了。学密法不依法师、上师去求法,若自学持咒,一来咒义不知,二来音不准确,三来未结坛城,很容易为客邪所趁。至于已造的错误要弥补,以后取得消三恶道业的忏本、经咒后,如《佛顶尊胜陀罗尼经》,里面有咒语可以去无量重罪的,依经典所说去读诵就可以消业障了。我们正在编印《佛顶尊胜陀罗尼经》,此经能除去一切三恶道报,届时您要记得来索取去读诵。

以后修法时,先念: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三称),念三皈依文(三遍),启请十方三世金刚护法神祇守护,然后念净口业…等真言,再持《大轮金刚陀罗尼》心咒21遍,再持大明咒、准提咒等,最后念回向等咒语,这样修法就行了。我们的法本都依完整仪轨编制,也有特别制备《六字大明王陀罗尼》、《准提咒》等修持法本,若要此法本,请把姓名、地址、邮编、取件通知电话等数据mail过来。谢谢您的mail
 


[ 修密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