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中心法小参 --

             大陆心中心法可以灌顶者介绍!


四十九、参问:

老师,您好!阿弥陀佛!弟子苦恼,现已不知如何修习,每天只是晚上定时打坐,感觉已没有进展!望老师给予指点!

弟子打坐时气能遍全身,但没有刚修行时有明显的感觉,现感到气感很正常,请问老师,是否气通全身后,就不会有太强的气感,明显的气感?打坐时感到从下盘发出热感慢慢的向上充满全身,全身都暖洋洋的,平时不打坐时,不经意间总感到手心有暖暖的热气发出,请问老师:弟子现在应该如何修行!请老师推荐几本书!注:弟子每天都─手结定印,心中念佛打坐。
1
)请问老师如何能修中心中法?弟子对中心中法不太理解,弟子远在大陆如想修习如何灌顶?弟子现在很迷惘想找一个试合弟子的一门法门来修习请老师指教谢谢!

                                            佛悦


师答:

佛悦大德:

阿弥陀佛!2007816mail收悉,您的附件都是乱码,不知所云,反而函件上能读得到,记得以前的各函都是一样。您所提问题回答如下。

1.     老师,您好!阿弥陀佛!弟子苦恼,现已不知如何修习,每天只是晚上定时打坐,感觉已没有进展!望老师给予指点!修身方面就是每天固定打坐,而且要把每座时间慢慢拉长,这样色身才会有更大的进展。同时每天打坐的座次也要增加,不然就像您讲的,感觉修行没有进展。打坐外要随时观照此心的起心动念,有挂碍事要放下,每日面对人事物时,若心起贪、瞋、痴等无明心,就要惭愧、忏悔,把妄心控制,这样才是真正的在修行。

2.     弟子打坐时气能遍全身,但没有刚修行时有明显的感觉,现感到气感很正常,请问老师,是否气通全身后,就不会有太强的气感,明显的气感?打坐时感到从下盘发出热感慢慢的向上充满全身,全身都暖洋洋的,平时不打坐时,不经意间总感到手心有暖暖的热气发出,请问老师:弟子现在应该如何修行!请老师推荐几本书!注:弟子每天都,手结定印,心中念佛打坐。刚开始打坐时,开发的经络不多,所以气处处被堵塞,会觉得气很旺似地,但久而久之,气感就会下降,这是身体更多经络能容纳气的现象。如何继续修?要从身心上下手,身体方面如上述,每天要能增加座次,每座要能延长时间。修心方面要随时能观照自心,当然最好不要胡思乱想,待有因缘来时,要随时观照心起何念头,若有邪心邪术就要忏悔、导正。若还不能有个觉知心,可以体察自己面对因缘的起心动念,那就是还没有到达初禅境界,更要好好增加打坐时间及座次了。

3.请问老师如何能修中心中法?弟子对中心中法不太理解,弟子远在大陆如想修习如何灌顶?弟子现在很迷惘想找一个试合弟子的一门法门来修习请老师指教谢谢!心中心法是有一咒六印,可以帮助末法时期的众生,开发出身体气机与经络,当然您要能坐满两小时一座,始能灌顶修法。能灌顶的人,浙江有德师,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淡溪镇黄塘村青龙山寿昌寺  邮编:325608。温州——雁荡山的车,淡溪镇下(说明是去黄塘,所停的路口便有车)电话:0577- 62398976还有照法师好像也在温州。在北京有齐志军老师,也可以给人方便灌顶。您若要修心中心法,可以请他们灌顶,灌顶后若要依我们的修法方式,可以mail告诉我们,我们会寄念咒的CD片与诵法文(戒律)给您。谢谢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