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习心中心法者要具备什么资格?


八、参问:

老师、师兄你好,学人欲修心中心密法,现有一些问题,敬希法师、师兄开示。

1.请问学人需要什么条件,才有资格受记灌顶修习心中心密法呢?

2. 学人身在香港,请问有什么途径接受法师灌顶呢?

感谢老师、师兄慈悲开示  阿弥陀佛

 

师答:

吴大德:

阿弥陀佛!所询问欲修心中心法者,要有什么条件?因心中心法是层次较高的佛密法,若要由本中心阿阇梨导师灌顶者,需要受佛教的在家菩萨戒。另外要修法者定要有禅修的底子,双盘能达1小时以上,打坐时间要能达到2小时,而且要有时间来修法,每天至少一座且不能一天中断,若中断还要从头来过,最后要修满一千座。因本法困难度较高,故灌顶后,本中心每周日都要求学员共修,带领大家熬过百座后,才由学人自行在家自修,大德居住在香港,就是灌顶后不知能否自修呢?仅提供上述信息供参考。谢谢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