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请问贵处何时灌顶教导心中心法?
          是否需费用?


七、参问:

请问老师,因由网站上得知心中心法是非常殊胜之法门,贵处何时灌顶教导;时间及地点,是否需费用?请您告知,谢谢您!(洪大德0815 mail参问)

师答:

洪大德:

阿弥陀佛!您721日也来mail,问受五戒是否可以参加心中心法的灌顶,我们规定是要受菩萨戒者,这确使我们很难回答。今又收到您815日的mail,表示您对心中心法的喜爱,我们很欢迎您能参加共修。90年度灌顶仪式已定在1125(星期日)上午於法尔禅修中心举行,由本法师灌顶(详秋季9~11月课程及活动表)。灌顶仪式约9点开始,最好8:30以前报到。灌顶完後午供,下午即开始第一印第一座的共修。以後一连叁个月,每周日要领新手印,并同时要进行共修,以度过修法的艰困期。之後即可进行个人自修,但每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上午,在法尔还是有心中心法的共修,参加共修或自己在家自修均可。

法尔禅修中心是一实修的道场,不是做生意的道场,故一切活动都是免费的,只担心没人要来认真修行,若有人发心且能认真修行,我们就会很高兴的,故不必担心费用的问题。您似住中部或台中市,若要早一天来住道场也可以,只是要睡在佛堂,另洗澡较不方便而已。有关心中心法的事宜,请多参阅问题小参中的 ''心中心法小参'' 内的文章。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