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乳房纤维囊肿可用磁能宝辅助治疗吗?

                        (本篇参问为张玄祥居士所答未经同意请勿引用转载)


六十、参问:

张老师您好,有一事想请教老师

我大女儿17岁,去年年底她告诉我她右乳房上有一硬块,直到今年2月底才看医生,证实是"乳房纤维囊肿",上周照超音波时居然又发现左乳房也有一颗比右乳房较小,目前穿刺报告尚未出来;我有上网阅读过您发表有关“乳房纤维囊肿”预防文章,原本想带女儿看中医,但她以考试将近尚不肯去;也许是看过我治疗上述文章所提"瘀血"经过,她居然肯戴着"磁能宝"。所以,想请教老师对于该症候要如何正确使用"磁能宝" ?可以24小时持续使用吗?或该配合什么一起调理? 尚请老师开引。无尽感激 !  

 

师答:

朱大德:

阿弥陀佛!310日的报告及疑问收悉,感谢您费神写了篇报告,是很好的见证,以后会找机会post上网的。至于令 嫒,年纪那么轻就会有这些妇女病,是不是她很偏食,或真的压力那么大,还是比较内向呢?吴大德两年前也因上司给她的压力太大,心情看不开,故也有乳房纤维囊肿的毛病发生。后来天天配带磁能宝外,还使用了肾水(尿)疗法,不久前她曾说结块处好像变小了,或摸不到了,我有此印象,但我不会记得那么清楚的,总是有改善就是了,可以电话问她本人,致于令 嫒肾水疗法能接受吗?问问她看看。

令 嫒的毛病应是压力及发育迟缓或贺尔蒙代谢发生问题者,既然已看了网络上文章,要尽量去依诸保养、照顾,其中相关的维生素要给她补充,抗压力的维生素ECB群在考试前可大量给与一段时间,以后再减少下来。磁能宝平时使用在胸前,除吃饭外随时挂着。回家后就要做理疗,一边读书,一边绑着磁能宝,置放的地方:(1)乳房有结块的地方--负极,(2)腋下淋巴腺地方--负极,(3)颈动脉两边都要20~30分钟的置放--负极,(4)肝脏部位要用磁能环负极放着2-30分钟,以疏解肝郁之毛病,(5)胃肠道亦要置放磁能环5分钟正极,20-30分钟负极,促进胃肠道的蠕动,间接疏通气瘀胸部乳房的血气。磁能宝要整夜睡觉时绑着也可以,若她的睡眠不会受影响时就可以试用。中药方可以依网上的药方去中药店配药,她没时间去看中医就算了,看了中医也不见得会开出好的药方,网站上的药方是别人试过有效的验方,可以试几帖看看。希望令 嫒早日健康。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