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负磁能的磁能宝能否提高免疫抗体?


一OO、参问:

请问磁能宝对于癌症细胞已扩散病患是否可减低病患之不适感,或提高自体免疫功能是否有帮助。

 

师答:  

罗大德:

阿弥陀佛!1014mail收悉,您问癌细胞已扩散,利用磁能宝是否有用?我们不知此患者以前是否用西医核化疗,若是的话还让癌细胞扩散,这问题就比较严重,因核化疗中已破坏自体免疫功能,要想维护一正常的免疫功能较难。希望不要再试杀害癌细胞及良好细胞的行为。要学习与癌细胞共生存,要改变心态成乐观的心情,然后用不伤害身体的食疗法、气功与物理辅助疗法,所以建议您使用肾水(尿)疗法、五行蔬菜汤食疗、素食(吃五谷类及植物蛋白),练气功、打坐使自体免疫增长,拍手功,多行步行运动等等。有人不理会癌细胞会怎么样,却能活得好好的,不怕死反而能乐观进取,一念之间改变想法,多做善事,多帮助别人,可能会改变病况。

至于磁能宝是辅助血气循环的一个好工具,每日数次在手脚上运转40~60分钟,可帮助人体血液循环良好,所有伤害性、瘀血所造成的疾病,五脏的调理等都有帮助,至于能否诱发免疫系统功能,难有定论。只是有人做核化疗时,用磁能宝进行辅助疗法,某些人还是有用的,但有些人好后又复发。这要看此人福德好不好,不是每个人都管用。磁能宝价格算是满贵的,若要让身体做全身运转功能,双手脚要用四只,若用两只也可以,双手脚可分开来做,比较麻烦一点,但可以节省费用。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