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听听一位着魔难者诉说心语!

法尔禅修中心 善祥比丘(俗名张玄祥)撰 


六五八参问

上善下祥法师:您好!

我是XX,好久没上网了,今天有机会,看到您的金刚经四句偈解脱法,忽然想起了以前念金刚经是的一点感受,很高兴。

我在佛诞那一天,和几千人一起皈依了弘法寺的本焕大和尚,大和尚所有的弟子都在,而且我受了五戒(不过我现在不确定能不能吃鸡蛋、鸭蛋等蛋制品),结果真的是超乎想象的好!皈依之前有很多强烈的阻碍,我都很坚定的排除了,皈依之后我感觉重新有保护,而且别人看我也不再奇怪的胡乱猜测攻击,我又是一个别人眼里的正常人了!

守戒真的很重要,即使是不皈依,戒律也很重要。那些东西是完全的被挡住了再也进不得我身,我额头上的有了二十多年的暗斑(就是发烧的那一次弄进去的邪气)也减少到很淡、头就清醒了很多,心脏也不再被扭痛.....我真的很高兴,不过回家一见我妈就又出现了一点反复,所以我还是没放弃念诵楞严咒,每天能念7遍就能明显止住残留的一些东西和新的冲击(我已非常肯定我的培训班同学中至少有一男子会同样的巫术,而公共汽车上常见的那些能让人发晕的男子也用的同样的巫术,不过我还没想通是什么巫术,既然是头晕变得无知觉,或者是常听说的降头术吧,不过肯定都和邪淫有关,那些人都很恶毒(说实话,我妈一冲我生气也让我发晕,就是一种恶气直冲头而来好象要打死我,很多次)!因为我还是会被弄得轻微的发晕所以想制服这种东西。我坐第一排,那邪门坐最后,我试了一下把自己放,有点效果,但又要顾及专心听课有把自己放回来,所以还是常被弄晕!那种人心理很扭曲,所以我现在也不很生气只想彻底解决发晕的问题。我也不敢放那些咒了,好象太灵验了影响很大,混杂上这些不信佛甚至完全不知道佛的人本身的各种坏习惯,我都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弄多些魔出来,我甚至觉得有的人有点控制不住发狂的迹象)。我念的简丰祺先生的那个梵语,自己学的发音不是很准不过效果比中文译的好很多很多,常见的那个中文音译的念得我有些头痛我早就不念了。

为了有多些时间学习离开家独住,这还是一次看您网上问答类文章受的启发!我妈真的有点问题,每次和她偶尔打个电话我一定晚上晕睡,我实在想不通是怎么弄的也教累了。辛苦多年陪着她,却最终并未让她从根本改变,我想我已经做足了孝道,那不是我的错,我只是能力不够。

我本以为没受影响,现在发现还是有的习惯学坏了,总结不了,零碎得很,不过和您讲讲我很高兴,因为看到您的新的文章看得我很高兴,您就担待点瞧瞧我这个晚辈的废话,指教我一点吧,我实在是没人说话有时候闷得很。您现在要是不是出家人,我今天也不敢跟您这样说话了,我真的被弄怕了,现在真的是好似从珠穆朗玛峰上掉下来要从山脚爬起!

我想通了,没人帮我,我找了中介的人代办所有的事,运气好就一定会去国外读书了,先读语言再读研究生,再就想去美国,命里注定的话也许今年就能走了,我终于可以离开我妈妈了。不过最可惜的是离本焕大师远了,本来十二年前刚毕业时就被介绍去见本焕大和尚,那时为了工作没去当然肯定也是邪气作祟,没想到最后还是缘分在这,现在明白工作不重要了,可是却又不得不远离善知识去辛苦学习工作,周周转转的尘世真是累啊!

嗯,好了,不说了,今天说够了,我要去念功课了。                  

       

师答: 

南无阿弥陀佛!99.05.30mail收悉,终于您去皈依三宝了,所以一切问题似已解决了一半,其他身体过于敏感的事要自己慢慢习惯,若不修禅定,让自性达清净,只要面对任何有问题的人都会头晕的,不是所有人都会巫术,所以不要疑神疑鬼,有风吹草动,就狐疑乱想,您就是定力不足,又有受欺骗的经验所影响,就造成心态不是很正直、如如,难免自己身体有一点不正常反应,就说人家是有问题,或说是人家使用邪术,其实是那个人可能有被阴神卡住,而您与其通电话或相处在一空间上课,难免就会受其影响,这正是万物同根、众生同体之证明。这样他有病,难免您也要有病,他当然也不觉,只是您不学无术,所以就没有定力去面对这些现象,然后就会乱怪别人,有时这样会错怪别人,就连您妈妈也一样,是她身体不清净、卡阴,不是她有问题,甚至于您的同学也是,不是他是怪胎,是他也被阴神或冤亲债主卡主而已,所以您面对此等人时就会造成头晕。

您已皈依三宝了,还是要好好学习真正的佛法,囚能长智,希望您年龄增长了,历练多了,就不会再神智不定了,好自为之。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