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为身体心灵复健而踏入邪道者多!


一一参问

南无阿弥陀佛~老师您好:

老师您好~末学在贵网站受教已经7年有余,最近因为自己跟家人的身体都欠安的缘故,遇到友人介绍所谓的灵疗法课程-由日本传来的"臼井灵气", 还有一些其他的什么文化大学推广部的扩大疗愈课程,都是属于灵疗的范围,因为那课程本身并无供俸或强制信仰任何神明,课程内容据说只有单纯的教导学徒诱发大自然能量来治愈疾病,末学想请问老师那是可行的吗?还是又是种骗术呢?( 据友人说明那是种治愈别人又能让自己也强壮的好灵气疗法)

还有第二个问题就是那友人对我提出说磁宝是比较早期的产品,现在主流是Q-link项圈 ,Q-link比磁宝能量还强,叫我买Q-link戴就好,针对上面的种种问题,还望老师 开示解惑,末学怕智慧不足被那密宗友人误导.

                                                阿弥陀佛~末学升XX敬问.

 

师答:  

升大德:

阿弥陀佛!2009321mail收悉,所有速效的方法都离不开鬼神之类的,例如X电、X发功、什么灵疗、…。要作怪不一定要有神明之类摆着的,有能力的人走出去就会碰到异类众生,尤其是不干净的地方特别多。我不知您与家人不健康是身体,还是心灵,心灵就要靠心药,佛理就是最好的心药,若是用梦或能量来治病,当然都可以治人病,因您已与异灵结合,所以身体会大为健康,这正是无知者踏入陷阱的主要原因。

人的体质不好是比较敏感,这种人也是阳气较弱者,坦白说也比较能接触到异灵,一接触身体当然就会不舒服,所以如何把身体弄得气血通顺,就是健康的法宝。可以让身体内部热起来,多食干姜片,或多半快速走路,让身体氧量增加,邪不易近身。您若住台北县附近,可以介绍一好中医师给您,把脉后吃中药做全身调理,若不是大病,应不会花很长时间就可调好,有需要打电话来寻问。若是住南部,您们要多运动,到户外、公园运动,然后多自己练气功、打太极拳、甩手、拍手功、…,只要每天有固定时间做深呼吸的功法,一定会健康的,若工作压力大或工作多,人又就是无恒心,当然会造成身体不健康。

磁宝是不大退失的磁能,我不知Q-link是什么做成的,若是密宗的人喜欢宝石,他们介绍的应是宝石之类,这类产品是有能量,但要会选择,各别产品有差异,但也因会吸秽气,用段时间就要常去做除秽气工作,不然就不能再用,也不适合两个人用(与磁能不同)。或若不是单极磁能,也不是宝石,那是远红外线发热之类?这类产品一遇水份,就会失去功能的。若价格不贵,买个试试就知道了。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