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古方「九烤竹盐」可治子宫肌瘤!?


O三参问

您好!我想请问关于子宫肌瘤的问题,患者有2颗肌瘤4.8*4.96.1*7,我在网络上有看到法尔教室提供药方,请问可以进一步了解吗?谢谢您。姜XX

 

师答:  

 姜大德:

阿弥陀佛!2009年元月19mail收悉,我们不知您要进一步了解什么?网上有很多经验谈,也提供方法如何去做,不管用中药,或加按摩、磁环等辅助疗法,只要让子宫内的血气通顺后,肌瘤就会慢慢缩小。不知您看了所有法尔网上有关子宫肌瘤的文章吗?若还没有,可以至本网站数据搜寻处打「入宫肌瘤」,所有相关文章就会列示出来。最近的一篇文章还在首页上,题目是「妇女朋友如何对付「子宫肌瘤」问题?」,请自行参阅。

    现在介绍一比丘尼开X师的亲身经验,她述说服用九烤竹盐后,不久子宫肌瘤即片片剥落下来,经过几个月后已痊愈,但若是一吃到香菇就再发作,所以不敢吃香菇,此是否是她的独特体质,还是大家患有此毛病者都是如此,不得而知。她是先服用九烤竹盐,后来经济问题,维持不再发作而已,就改服用六烤竹盐。

   有关竹盐《神农本草》及《本草纲目》均有记载,早在五千年以前,中国祖先已有技术特制竹盐,把盐放在竹筒里烤上几次。制造时将盐塞入一个竹筒,烤完后取出再塞入一竹筒中烤。如此重复上述过程数次,即成六烤竹盐、九烤竹盐。过程中,杂质逐渐被净化,竹沥(竹油)亦藉由火力渗入盐中。烤得越多次,质量当然越好,但价格就越贵了。

一千三百年前新罗高僧真表大禅师于全罗北道边山的修行处「不思议房」传授竹盐的制作方法后,竹盐就成为韩国佛门僧侣间代代相传至今之民间疗法的最佳工具。直到1986年,仁先生所著的「神药」一书中内容详细记载了竹盐的制作方法,自此竹盐之作法始公诸于世。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