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肾有肿瘤不想开刀要怎么办?


五六四参问

您好! 

看了您的网页关于健康和经络的解说都很精辟,我有一个困扰想请教,烦请拨空赐教。

我在2005年检查到肾有肿瘤,医生说九成是恶性的,我坚持不开刀(以前在台湾是西医的常客,但身体是越医越差。)

三年来我只服一些中药,上个月再去查,肿瘤又大了三公分(除了肿瘤的硬块之外没有血尿,偶有腰酸)。

我很少看到治肾癌的中药或方法,可否请您慈悲指点。谢谢!

    敬祝  日安!

 

师答:  

雷大德:

阿弥陀佛!200873mail收悉,您肾脏有肿瘤,又不想开刀,您应该有一套自己处理疾病的调理方法,不是只有服中药,中药也不能真正能治疗恶性肿瘤。也许您药吃太多了,才会制造肿瘤生长机会。给您的建议是:(1)是练习深呼吸、学习气功,多行缓和式的运动。(2)若能配合断食疗法,反面操作也许是能排除身体里面的残毒,会有肿瘤发生者大多是吃太多的不好外物所造成。若要学习断食疗法,先从过午不食开始(网上有介绍),然后再做一、二日断食,有经验后再来能做7日断食,这要有专人指导才能施行。(3)再来可以考虑饮食疗法,五行蔬菜汤疗法、特殊生物制品疗法等,都可以试试,反正这些不会再伤害到身体。(4)同时要用佛法,皈依三宝后,求佛菩萨保佑,念经典、持咒语,能消灾延寿,若有意可来中心请《佛说佛顶尊胜陀罗尼经》,然后学习咒语后回去读诵。(5)要长寿、除病,最好要能进行素食、放生,只要能补充足够维生素与矿物质,就能把素食吃得健康。如法参加放生可以延寿,现在要看您的福德够不够,若是够,所用之法就能够转业障。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