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网络上网页家族有教人通灵,这是真菩萨吗?


五五九参问

谢谢您!想请教,之前曾加入一个网页家族。

网址:http://club.pchome.com.tw/

这位版主是有灵通能力的,他告诉我,我的主神是观世音菩萨,同时在他的引导下让我与主神能够沟通,我也确实是有了某种与""沟通的肢体反应。想请教:

这位版主是与真的菩萨或神佛沟通吗?

神佛有下指令,请他协助引导灵通吗 ?

之前的我认为是真的,但现在看了贵中心的文章与说明之后,我无法判断,觉得好像有问题。但之前确实在他的协助下让父亲身体的状况有好转,真的觉得好迷惑,还是他也被骗了呢?因为除了我以外,还有其他许多网友也有所谓的灵通能力,但大家都很善良,都是好人,也都是有心助人有心修行之人。如果走偏的话,要如何帮助大家呢?

 另外还有这个网站:http://www.da

上面所写的讯息,可信吗?因为看起来是很真实又很符合逻辑的,不知道我问这样的问题,合不合适?但有哪么多的人,遇到问题,也找这位老师协助....。还请解惑,感恩!

 

师答:  

紫大德:

阿弥陀佛!2008627mail收悉,所谓通灵的人,不是神棍、算命者,就是着魔的人,或是养有小鬼的,好此道者是宿世因缘,大多是无有智慧者。您看来是个很迷信的人,才会接触到这些怪力乱神的人,还迷于那些网站。佛、菩萨是无形无相的,会帮助人于无形中,讲道理于经典中,不会现身于人间,尤其此末法时期无善根者多,诸圣无人可教都埋隐了。怎有自称是什么,跟什么的出现于世间呢?有这现象与灵力的都是些鬼魅、神格众生的把戏,真正佛弟子是不会去玩弄这些的。

一个人愿意付出金钱劳力、有爱心、能帮助别人,自有佛菩萨、善神保佑,甚至于得天神加被,有疾病看了医生就会好,有精神病也可以遇到贵人,指导如何处理后就可把病治好,但菩萨祂们是不会现身于世间的。

    有些鬼神也可以帮人治病,但可治的是那些是小病,或是命不该绝的病。若是大寿该尽时,这些鬼神也没办法的。搞鬼神道、称通灵者,只是会讲灵异、治小病,不讲如何修心养清净自性,这样跟乩童是没两样的,只始因通灵而成高级乩童罢了。

    他们不讲修心养性,只讲灵验、神准,您与其臭味相投后,缘份以结了,死亡后就成为它们的一员,也要当鬼神去了。若这期间这些人涉及贪财、害命、有亏善心行为,当然死后鬼神也当不成,还得下地狱去呢!

    所以修行就要找个正统的佛教道场、寺庙,不要去搞什些算命、通灵的,这些对于您的未来都没有好处的。什么人就会找其适当缘份的,这是宿命因果关系,勉强不得,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些都是与佛无缘者,我们也爱莫能助。真对不起!我没兴趣也没时间去看您所提供的这些网站,还是劝您多多读读经典,亲近善知识、比丘僧等,然后能深入经藏,智慧如海,依戒而修,有不如意事当能转命也。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