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左肾肿瘤问题的参询?


五五四参问

老师,

您好! 阿弥陀佛!感谢之前对我的指导.

我子宫的问题好多了,  月经血流现象也改善.但是不巧的是,上周5/20胸口有翻滚似的抽痛, 超过一小时.当天半夜,也痛醒了约也有20-30分钟有好友送急诊室, 验血验尿等,又做 CT Scan.心脏还好, 血压142 92, 但是无意间发现左肾有肿瘤.

1. 目前肾脏无疼痛, 无血尿, 只是腰酸很久唯一是胸口闷痛, 常是血压高,138 88 左右, 不舒服时 右耳也会痛.曾找过耳鼻喉科看过, 耳朵没问题.血压虽服用红曲纳豆, 但是 大部分时间平稳 ,最近才又有起伏.

2. 我阅读过法尔网站上的健康信息, 请教您一些问题

 (2-1)目前肿瘤状况尚属初期, 但也不小 4.9 *4.7 公分.即使将来我也不想化疗 ,核疗之类医生建议将左肾割除, 即可解决目前状况我有疑问是,不知我的想法对吗?当初子宫没切除, 现在反到切肾了好像命中注定要有一刀 ,逃都逃不过似的如果是,我想那一定是业力使然.要消业力,如您的指导,课颂佛说疗痣病经对吗?

 (2-2)中国祖传治癌症秘方排毒法, 我可以服用吗 针对肾脏有需修该之处吗?  1)半枝莲二两(2)白花蛇舌草二两(3)金线莲二钱、(4)白朮一钱、(5)大黄一钱半、(6)黄柏一钱、              (7)川朴五钱、(8)大卜皮一钱、(9)准七一钱、(10)北茵陈五钱、(11)酸枣仁五钱、(12)槟榔一钱、(13)风杞一钱。其中金线莲二钱此地没有, 否用川七莲代替?

   (2-3)检讨癌症原因不吃维生素也有1年半,在那之前曾素食过1年多后来觉得内心压力与其他懒惰因素,又随意吃荤心中一直不安.这几天开始吃饭前喝水果泥汁, 加上五行汤,排便多一次,人轻松,精神也不错, 隔天散步至少30-45,排汗多.

请问五行汤,红白萝卜,萝卜叶,牛蒡,香菇,为防寒性加上红枣,当归,青耆煮可以吗?改用莲藕,山药等其他蔬菜共煮成蔬菜汤,也可以吗?无油无盐很好,对吗?

维生素,现有朋友推荐美安产品,粉状为多,在服用之前想听听您的看法.该补充哪些维生素?

自己癌症最可能原因,因体质上一直容易水肿,之前在此地看中医,痰湿重很难排出知道因贫血疲倦无法动,体重逐渐增加,一年一公斤,六七年下来 10公斤年龄才 40-47.1998开始接触气功,叫和气(不是合气道)练旋转功,三年前大家像解散了似的.

我开始打坐一年多,可能姿势不对腰酸的厉害最近一年退步很多,身体上的修行很吃力心境上倒是还好以十善为方向.

这期间参加达拉斯净宗学会两次佛七,对念佛法门有很新的认识.尤其, 以为人生很无奈,都要经历生老病死,但是法师说只要愿力与阿弥陀佛相应,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都会来接引.听后大为开心,并且也实际看到前辈们发愿往生的录像带.我想能够如此自在往生的人,一定福报大又无业力牵缠.这是我一直想努力的目标.常常以印光大师死字当头,来勉励自己,思维做人处世的应对.所以这次得知癌症消息还能接受,幸运的是,过去陪过几位朋友往生,观念上都有.只是如何平静的一步一步走,脚踏实地走对方法,擅用最后时光,最好的准备是我的重点.

事实上,饮食一直是有机为主,因为朋友关系日常能注意改进都尽力做.喝的水是碱性水但是机器四周微波很高,一般植物长不起来,仙人掌可以.不用微波炉四月开始向加州王先生购买磁宝一个,常常挂在腰间 或前面子宫部位我有可能是排毒的反应吗?因为喝了碱性水六个月至今怎么又是子宫?又是肾脏出问题?

可否针对磁宝用法,肾脏部份进一步说明 ?手上也有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需要仔细研读,实在做到.

以上诸多问题,感谢您不厌其烦的指导.

后学  

  

师答:  

李大德:

阿弥陀佛!2008528mail收悉,因已半年多未回mail了,您的mail延至今天才来回,怠慢之处在此致歉。您所提各点说明如下。

1.     目前肾脏无疼痛, 无血尿, 只是腰酸很久唯一是胸口闷痛, 常是血压高,138 88 左右, 不舒服时 右耳也会痛.曾找过耳鼻喉科看过, 耳朵没问题.血压虽服用红曲纳豆, 但是大部分时间平稳 ,最近才又有起伏.若是无素食者,此种血压虽有点偏高,但还是可以忍受的。胸口闷痛,有时是平时紧张,坐在计算机前太久,或趴着桌子上太久,会造成左胸肌乳房下方心脏处紧闷。您要检讨日常生活情形,尽量放松。然后每天用木棍钝圆头部戳摩,只有有痛点都要加以按摩,每天能这样做就能改善,包括您肾的肿瘤、血压问题,于肾腰部、全身全做按摩,使各痛点打通后,都能加以改善的。如何做全身棍棒按摩,请参看法尔网上文章:「不一法师自我推拿治疗法」一文。

2.     我阅读过法尔网站上的健康信息, 请教您一些问题.  2-1目前肿瘤状况尚属初期, 但也不小 4.9 *4.7 公分.即使将来我也不想化疗 ,核疗之类医生建议将左肾割除, 即可解决目前状况我有疑问是,不知我的想法对吗?当初子宫没切除, 现在反到切肾了好像命中注定要有一刀 ,逃都逃不过似的如果是,我想那一定是业力使然.要消业力,如您的指导,课颂佛说疗痣病经对吗?不知现在到底是手术了没?若是做了手术说什么都是多余的。若没有手术,在没有确定是恶性的以外,都可以试用营养疗法、民俗疗法、食疗法,现在又加了一个「不一法师自我推拿治疗法」,这样做一段时间,应是可以转变的。若要课诵经咒,也是可以的,但要信仰坚定,持诵如法。不然有的诵后有效,有的却是无效,这是用不用、虔不虔诚的问题。

3.     2-2  中国祖传治癌症秘方排毒法, 我可以服用吗 针对肾脏有需修该之处吗?  1)半枝莲二两(2)白花蛇舌草二两(3)金线莲二钱、(4)白朮一钱、(5)大黄一钱半、(6)黄柏一钱、              (7)川朴五钱、(8)大卜皮一钱、(9)准七一钱、(10)北茵陈五钱、(11)酸枣仁五钱、(12)槟榔一钱、(13)风杞一钱。其中金线莲二钱此地没有, 是否用川七莲代替?此方似没有提到肾脏肿瘤问题,我们也不知行不行,此问题无解。

4.     检讨癌症原因不吃维生素也有1年半,在那之前曾素食过1年多后来觉得内心压力与其他懒惰因素,又随意吃荤心中一直不安.这几天开始吃饭前喝水果泥汁, 加上五行汤,排便多一次,人轻松,精神也不错, 隔天散步至少30-45,排汗多.维生素是基本的消化营养素,维持身体机能,若不能持续吃,不管素食、荤食,当然会造成身体出问题。若您所提饮食对于身体有帮助,可以继续这样作下去。

5.     请问五行汤,红白萝卜,萝卜叶,牛蒡,香菇,为防寒性加上红枣,当归,青耆煮可以吗?改用莲藕,山药等其他蔬菜共煮成蔬菜汤,也可以吗?无油无盐很好,对吗?蔬菜汤是人家研究很多组合,最后取其最有效的的配方,就是五行蔬果汤。红枣,当归,青耆是补气,可以额外找时间吃食。若怕太寒冷,主要是煮久一点,破坏维生素C等就好了。完全无油、无盐是不好,因各种营养素都有其特殊功能,只能讲低油低盐,不能讲无油无盐。无油性贺尔蒙不能合成,胆汁不能分泌,最后胆结石就来了。无盐,若吃素食的人,不食肉类,体内就会缺钠,一些生理机能不能进行,人会成为低血压症,体弱不想活动,懒洋洋地。

6.     维生素,现有朋友推荐美安产品,粉状为多,在服用之前想听听您的看法.该补充哪些维生素?其实不治病,菩通便宜的维生素厂牌就可以,若是要治病,可以选择高档的如viva等,此公司产品有维生素外的额外养生的效果,只是价格贵得很。维生素B群可以吃B100,额外加维生素CE等,这些都是抗压力、去自由基等物质。

7.     自己癌症最可能原因,因体质上一直容易水肿,之前在此地看中医,痰湿重很难排出知道因贫血疲倦无法动,体重逐渐增加,一年一公斤,六七年下来快10公斤年龄才从 40-47.1998开始接触气功,叫和气(不是合气道)练旋转功,三年前大家像解散了似的.营养不平衡就会发生身体积水的问题,尤其蛋白质缺乏,白蛋白(Albumin)是带动各种废弃物排往体外的,连水份也一样带动,若是缺乏白蛋白,人都会虚肿,身体肥胖者,因不敢吃东西,营养不平衡,就是会造成这种结果。练什么功都好,对于身体有帮助,您要认真练,但一有气动、灵动就要停,那是鬼神已上身了。

8.     我开始打坐一年多,可能姿势不对腰酸的厉害最近一年退步很多,身体上的修行很吃力心境上倒是还好以十善为方向.腰可能是姿势不对,也可能是腰部虚,一直挺得直初期会累,因没有气感的关系。

9.     这期间参加达拉斯净宗学会两次佛七,对念佛法门有很新的认识.尤其,以为人生很无奈,都要经历生老病死,但是法师说只要愿力与阿弥陀佛相应,发愿往生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都会来接引.听后大为开心,并且也实际看到前辈们发愿往生的录像带.我想能够如此自在往生的人,一定福报大又无业力牵缠.这是我一直想努力的目标.常常以印光大师死字当头,来勉励自己,思维做人处世的应对.所以这次得知癌症消息还能接受,幸运的是,过去陪过几位朋友往生,观念上都有.只是如何平静的一步一步走,脚踏实地走对方法,擅用最后时光,最好的准备是我的重点.您身体障碍重重,能修净土也很好,记得吸口气后,念佛十声,以后慢慢增加,这样对于今生的身体也有帮助。

10.  事实上,饮食一直是有机为主,因为朋友关系日常能注意改进都尽力做.喝的水是碱性水但是机器四周微波很高,一般植物长不起来,仙人掌可以.不用微波炉四月开始向加州先生购买磁宝一个,常常挂在腰间 或前面子宫部位我有可能是排毒的反应吗?因为喝了碱性水六个月至今怎么又是子宫?又是肾脏出问题?过于持用有机饮食,就会造成神经质,若是素食者、吃清淡者身体本来就比较偏碱,再喝碱性水后,身体体液会水肿不去,此跟吃盐巴多的人样,积水不易排出,就变成脏器积水,血压升高。您喝碱性水不是用于治疗,而是用于全部的饮食用水,等于使血液、肌肉更不正常,所以造成身体不正常一直出现。

11.  可否针对磁宝用法,肾脏部份进一步说明 ?手上也有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需要仔细研读,实在做到.磁宝主要是用于日间操,但要用两只、或四只,若是您只有一只,也仅能放胸前,负磁化心脏的血液。您应停止饮用碱性水,不要太强调有机,食物种类要吃多一点。若已荤食,除各种鱼类外,蛋奶乃是最好的时食品。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