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求教痛经的药方!?


五五一参问

 师傅:您好!

我是大陆山东省烟台市人,04年时发现有子宫肌瘤,当时是5.4cm左右,08年的一月份做B超时发现肌瘤增大了9cm了,而且是多发性的;当时都安排手术了,医生要把子宫给切掉或者四分之一切,当时我一夜没合眼,考虑再三,决定不做手术了。也是机缘巧合,我在网上浏览这方面的信息时,看到了您的关于子宫肌瘤的验方,试用了一下,如今三个月过去了,去检查时医生都不信。同时我也在用肾水疗的方法。非常感谢师傅,让我保全了女人的命根子。 

今天我有一个朋友跟我诉说她痛经的事情,13年了,越来越严重,想问师傅是否有这方面的验方呢?由于不是佛门弟子,多有得罪之处,还师傅海涵。                                    

谨祝师傅           身体健康!

 

师答:  

无名大德:

阿弥陀佛!2008518mail收悉,因子个月没有时间回mail,至今才来看此mail,若延误之处尚请见谅。您的子宫肌瘤能如此的容易解决,可见您善根具足,唯要常常让局部气血流通,或时常过段时日如一、二个月,再用同样药方调理一次。

关于您朋友经痛的问题,先看她是否忌喝牛奶,若一个不喝牛奶的人,容易造成钙的缺乏,一到经期来就会发痛。若能买到美制的钙、镁、锌等三合一的矿物质补充剂,天天服用一颗,有同学也就是这样治疗好经痛的,当然经痛也是局部气血不通,所以若有磁环,天天背在小腹处,也是有帮助的。若是经来不易,似要来不来,看看是否她太注重身材,忌食油腻,若这样是性贺尔蒙制造源出了问题,那就不要太怕吃胆固醇或脂肪食物的摄食了。

若皆不是上述的问题,那是个人体质的问题,那就要依中医疗法处理,女生若有子宫内膜炎、卵巢炎、卵管炎、月经不顺、月经困难、月经过多症、月经闭止、代偿月经、带下、子宫位置异常(后屈、前屈)、子宫肌肿、不妊症、流产癖、乳腺症、更年期障碍、及其他妇人病等,都可以用桂枝茯苓丸,此方是:桂枝4g、茯苓4g、牡丹皮4g、桃仁4g、芍药4g、莪朮6g。可将右列处方的份量,作为煎药服用。一天一剂,分头、二煎煎服,头间二碗水煎八分、二煎用二碗半水煎成八分,待温后服。或依您服用的子宫肌瘤药方也可以试试看,甚至于请中医把脉对症治疗可也。

经来痛─若是用象数疗法,可以用72006400贴在库房穴(两乳房上方部位),与820650贴中极穴(小腹丹田处)。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