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与非人或人鬼战斗的经历!?


五四O、参问

顶礼张老师及法尔中心各位大德 

张老师:

您好!

现在大概知道是由于外力障碍。因连着四天以来,每晚睡觉时关掉灯就会觉得心里毛毛的。于是便开着小台灯睡觉。昨晚脚绑着健康带,手结着连环扣,2230睡到凌晨030还没睡着。因有一段时间没绑健康带了,可能是气机起来导致睡不着觉。就解开了健康带吉祥卧。今天早上凌晨约3点左右,有东西过来要压我身体,身体动弹不得。在睡梦中念了两声“南无阿弥陀佛”醒了过来。就把灯打开睡,对方便没有再来。

记得上次2007715号左右碰到非人来干扰。连续三天。后来您教我手结着连环扣绑着健康带睡。又曾记得您在经典选读——《佛心经》讲课中提到,非人是要用感化的。那次我一直用第五印和楞严咒,但并未对其宣战。后来天一黑它就到了,不得已,我连续两天在太阳下山天黑之前19点过一点时结第五印上座,上座前对其宣战。讲明了自已不想伤害它,希望它不要再来干扰我,不然只好被迫斗法了。这非我本意,但万不得已只好斗法了。

交手第二天,第五印完毕后,用楞严咒与其比试高低。念到中途,感觉它已落入下风,它渐渐支援不住了,我再和其斗下去它将会吃大亏。不太忍心,于是停下念咒,对方已体知我心意,好像有所感动,可能是哭了。我体会到它已没有恶意,不禁也流上泪来。后来打坐时再来时它已没有恶心,有时守在旁边。过了几天就再也没有来了。

这一次不知又是哪里来的非人。而且我住处被盗那天,我爸妈在老家湖北天门扫墓未回武汉,爸的小灵通在天门同时被偷。我目前已查到盗贼用我的卡在附近的工行连取了三次款,具体时间也查到,到时让公安局把取款机监视器录相调出来就能找出这个人了。不过盗贼后面的魔才是我真正要面对的。

现在这件事情我自己应能够处理,只要精进打坐修行,上一个台阶就应能度过。有一个问题,这次的干扰小台灯开着为什么它就不会过来?还是说它比较怕光?

请张老师闲暇时给予指导。谢谢!阿弥陀佛!

祝法尔中心一切吉祥!

                           xx   2008-4-14

师答:

罗大德:

阿弥陀佛!2008414mail收悉,您昨天才回您上次的mail,今天才能回您14日的mail,怠慢之处尚请见谅。您所提问题回答如下。

1.     现在大概知道是由于外力障碍。因连着四天以来,每晚睡觉时关掉灯就会觉得心里毛毛的。于是便开着小台灯睡觉。昨晚脚绑着健康带,手结着连环扣,2230睡到凌晨030还没睡着。因有一段时间没绑健康带了,可能是气机起来导致睡不着觉。就解开了健康带吉祥卧。今天早上凌晨约3点左右,有东西过来要压我身体,身体动弹不得。在睡梦中念了两声“南无阿弥陀佛”醒了过来。就把灯打开睡,对方便没有再来。心里会毛毛的感觉,定是周遭有不祥之物,您能结连环扣、绑健康绑带,这样虽睡不着,但已足能应付外缘了,一、两天没睡好应没有关系的。不过您还要开灯睡觉,心理还不是很健康、强势。还好您能于紧要关头还能念出佛号,表示觉知、定力还不错,这样也可以体会一下无明众生加害修行人的情形。

2.     记得上次2007715号左右碰到非人来干扰。连续三天。后来您教我手结着连环扣绑着健康带睡。又曾记得您在经典选读——《佛心经》讲课中提到,非人是要用感化的。那次我一直用第五印和楞严咒,但并未对其宣战。后来天一黑它就到了,不得已,我连续两天在太阳下山天黑之前19点过一点时结第五印上座,上座前对其宣战。讲明了自已不想伤害它,希望它不要再来干扰我,不然只好被迫斗法了。这非我本意,但万不得已只好斗法了。心里不必去起心动念说要做什么,不做什么。一般遇到困扰时,不能用方便法处理时,就不得不用心中心法去处理,而修心中心法除障时仅是不用手巾而已,也不必说要斗法不斗法,把这当修法用就好了,这样问题自然就会解决了。若可以的话,光持秽迹金刚咒语,也是很管用的,所以此咒还是要熏习。

3.     交手第二天,第五印完毕后,用楞严咒与其比试高低。念到中途,感觉它已落入下风,它渐渐支援不住了,我再和其斗下去它将会吃大亏。不太忍心,于是停下念咒,对方已体知我心意,好象有所感动,可能是哭了。我体会到它已没有恶意,不禁也流上泪来。后来打坐时再来时它已没有恶心,有时守在旁边。过了几天就再也没有来了。为何用心中心法会无效,不能克服?您有无从第一印菩提心印基础化起,然后依心念转于各印中,当然也会用到第五印,最后定要用第六印回向,回向法界众生,怨亲皆都得利,这样圆满做一次,怎不能降服此众生呢?!

4.     这一次不知又是哪里来的非人。而且我住处被盗那天,我爸妈在老家湖北天门扫墓未回武汉,爸的小灵通在天门同时被偷。我目前已查到盗贼用我的卡在附近的工行连取了三次款,具体时间也查到,到时让公安局把取款机监视器录相调出来就能找出这个人了。不过盗贼后面的魔才是我真正要面对的。遇困难事就是要以平常心去处理,沉着应战,所以心态上也不能太当真,这样才有般若智慧,能这样也就显得无所畏了。您受偷窃后,不是已去银行止付,怎还会被盗领。不过钱财乃身外之物,再赚就有了,平时少花一点也行。

5.     现在这件事情我自己应能够处理,只要精进打坐修行,上一个台阶就应能度过。有一个问题,这次的干扰小台灯开着为什么它就不会过来?还是说它比较怕光?可能是阴神,或者是现在的无聊人士,晚上才能出阴神去作弄人,若是后者,因不是修正行的修行人才较可怕,人若修得不正,邪心邪术,玩一些出神法是为害众生,干扰到真修行人,此等人是比鬼神要坏很多、还要可怕。希望这件事能早点过去。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