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银屑PSORIASIS皮肤病微量营养素疗法!?


五一参问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谢谢您的回复。学生感激不尽,老师的建议,学生将尽能力所及去购买来补充,目前学生每晨有服用Centrum, 维生素C 1000mgE 1300mg及钙片。

学生在此跟您说一些关于我的生活背景。我是印度尼西亚华侨,很年轻时就已持素,后来印度尼西亚经济萧条,又碰上暴乱,在 98那一年离开家乡到遥远得美国生活,也许正如老师所说的吧,工作及生活上的压力,再加上没有好好的调理身子,以前常头疼,因为我颈椎第二块有骨质增生,最近好多了,只是容易感染流感、咳嗽。

另外,我女儿(现还留在印度尼西亚)9岁时,患了一种皮肤病,(银屑,PSORIASIS),两只手臂及脚(膝盖以下部分)有很多白斑,上面有皮屑,若把皮屑刮开,看见下层红色的皮肤,既不痒,也不痛,但外观很不雅,她现在已17岁,懂得爱美,每次出门,只能穿长袖衣服、丝袜遮掩斑点。

看了她的相片,我也觉得难过,心理老觉得愧疚。

我妹妹带她看了许多医生,都没有好转,他们说这是不能治好的,也有人说这种病属于业障病,要她本身拜忏悔,才有希望治好。只可惜她尚没有佛缘,因就读的学校是基督校,以前也试着导引她拜 观世音菩萨,但她就是不愿意。今年妹妹打算在学校放假期间(56月份)带她去广州-东莞找中医。请问老师,有甚么好的医疗可以推荐,能让我女儿早日摆脱这疾病啊!

再次谢谢老师在百忙中为学生解答难题。敬礼

学生 xx  2008年0225

师答:

美大德:

阿弥陀佛!2008225mail收悉,您再提的问题回答如下。

1.      谢谢您的回复。学生感激不尽,老师的建议,学生将尽能力所及去购买来补充,目前学生每晨有服用Centrum, 维生素C 1000mgE 1300mg及钙片。您已是素食者,所以维生素B12一定要大量补充,每天1000mcg才足够。维生素B50100再于中午吃一颗。E 1300mg是否太高了,以后每天400 IU就可以了。平时奶酪、坚果、豆类要多吃,足够的蛋白质才能制造抗体,身体才不会常常感冒。

2.      学生在此跟 您说一些关于我的生活背景。我是印度尼西亚华侨,很年轻时就已持素,后来印度尼西亚经济萧条,又碰上暴乱,在‘98那一年离开家乡到遥远得美国生活,也许正如老师所说的吧,工作及生活上的压力,再加上没有好好的调理身子,以前常头疼,因为我颈椎第二块有骨质增生,最近好多了,只是容易感染流感、咳嗽。鲜牛奶每天要当水喝23大杯,要吃维生素A有加维生素D者,这样就可以帮助骨质代谢最后导致正常,不会再有骨质增生。同时头颈部无事要常自己转动、按摩等局部刺激,让颈肩部局部血流顺畅,这样骨刺就会慢慢的不见。若有木头具有乳突的枕头,就可以垫着肩背下面一点点的部位,肩背躺平在上面,这样躺卧着半小时左右后再拿下,或再往下移一点再做半小时,如此长期这样保养,血气通顺后,骨刺就会消失了。中医来讲,没有骨刺这回事,都是血气不通所造成的骨质生长失常而已。

3.      另外,我女儿(现还留在南洋)9岁时,患了一种皮肤病,(银屑,PSORIASIS),两只手臂及脚(膝盖以下部分)有很多白斑,上面有皮屑,若把皮屑刮开,看见下层红色的皮肤,既不痒,也不痛,但外观很不雅,她现在已17岁,懂得爱美,每次出门,只能穿长袖衣服、丝袜遮掩斑点。任何皮肤病可能都与维生素与矿物质缺乏有关,希望您在美国购买下列营养品寄给她,希望她每天按时服用,过几个月后再来讨论结果。维生素方面:CENTRUM、维生素B100、烟碱酸-肌醇(niacin 250mg-inositol 100mg)、生物素(biotin 250mcg)、泛酸(pantothenic acid 250mg)、胆碱(choline)或胆碱+肌醇(choline250mg+inositol 250mg),矿物质要购买钙镁锌合剂(CalcuimMagnesiumZinc),上述营养剂每种每天一颗。也可以购买胺基酸类产品,如L-METHIONINEL-LYSINE等让她蛋白质营养代谢更平衡一点。另外有关皮肤生理代谢的维生素,还有维生素CEA等也是要额外补充。

4.      我妹妹带她看了许多医生,都没有好转,他们说这是不能治好的,也有人说这种病属于业障病,要她本身拜忏悔,才有希望治好。只可惜她尚没有佛缘,因就读的学校是基督校,以前也试着导引她拜 观世音菩萨,但她就是不愿意。今年妹妹打算在学校放假期间(56月份)带她去广州-东莞找中医。请问老师,有甚么好的医疗可以推荐,能让我女儿早日摆脱这疾病啊!中医治此病说也可以治好,提供参考,若有中医时可以看中医。药方1为:生槐花20g、鲜茅根20g、生地20g、紫草根20g、白藓皮20g、蜂房20g、刺蒺藜10g、土茯苓30g(2)生石膏60g、滑石60g、木香60g、升麻60g、元参60g,以上五味药熬汁,取皮硝1斤合拌,阴干,每日2次,每次3g。若要中医疗法,可能要寻找大陆的中医师看看,上述是赵炳南医师(已往生)的经验谈,好像设有赵炳南皮肤病研究所,可以查一查。若要诵大悲咒等,告诉我们姓名、地址、邮编、取件通知电话,我们会为她寄去。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