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不是故意流产的婴灵还会跟着吗?


五一二参问

老师,您好!

有幸能遇到这个网站,为当时对佛教茫然不知如何入门的我指出了一条出路。在此感谢老师!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希望您能帮我解开这个心结:大概在去年11月份,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一个小女孩儿冲着我和我丈夫叫爸爸妈妈,叫声很甜,我迟疑了一下,突然意识到我们曾经是有一个孩子,现在是9岁,母性让我扑上去抱着孩子放声大哭,但是孩子表现得很冷静,对我既没有亲近也没有疏远,就这样我哭醒了。早在98年初的时候我曾经有过一次流产,由于当时对自己怀孕茫然不知,因剧烈运动而导致流产。对于这个孩子的年龄我从来都没有算过,况且在哪一年流产我都要仔细回想。这个梦让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弥补我造的业?请老师开示!(以上内容可公开)

另外,我想要本《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和《楞严经五蕴魔相解说》,但是我不知道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烦请来信告知,感谢!再次感谢老师!!!

     

师答:

王大德:

阿弥陀佛!2008118mail收悉,因事情繁忙,停止回mail已一段时间,您所要的书已寄出了,相信已收到了。至于您提到的梦中小孩事,真假要依您现况而定,若平时身体、事业都还如意,那还好。若是身体一直病痛不断,事业也不顺利,这可能就有问题。若是后者,您可以至大寺庙去做超度法会,去参加他们举行的此等超度法会,尤其农历七月份都有此等法会的。若要自己做也可以,自家要有佛堂,最好的超度方法是持诵《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您可以先学习仪轨及念诵法,尤其是咒语要念得对音,手印是梵箧印,其印相乃以两手之五指微展开,左手掌上仰,置于胸前,右手掌覆于左手之上,两手相对合,一手大拇指与另一手小指相接,持诵时手掌稍微张开,诵完后双掌相合后再结束。《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要再二个月时间才能印好,届时才能提供给需要者,请注意网上公告。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