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不顺利之事不要常怪业障深重!?


五一一参问

顶礼本师释迦牟尼佛!

顶礼大悲观世音菩萨!

顶礼法界圣贤众!

顶礼法尔大德导师张老师!

顶礼法尔诸护法修法大德!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学生于2008114日同时收到老师开示来信、一切如来心咒文字数据及光盘。

老师来信开示,字字是诊治我病的良药,句句是引我前进的航标。老师的慈悲指示,使弟子修习双盘信心坚定,让弟子明确了现阶段修行方向。弟子定按老师指引,控制饮食、守斋戒,在现在双盘60分钟的基础上,发愿每天增加2分钟,在心无急躁、身却精进中突破双盘2小时或者更长,而后全心修心中心法,争取突破色身而进入修心阶段。

老师,昨天在佛祖示现成道日,弟子很是自责、惭愧。因为学生向往已久的一切如来心咒光盘当打开邮件时已经损坏裂开了!学生惭愧业障深重才会导致光盘破裂,法宝都有龙天护持,要不怎会运输途中遭受损坏?学生徘徊,怎样向老师、向法尔信息护法大德汇报?是否还要劳烦您们千里邮寄?让我内心焦灼,不知所措?

还是在去年,收到法尔惠赐两个打坐的光盘,盘上各有两个可爱男孩的双盘像,而那两个光盘,虽无破损,在VCD及计算机上都放不出来,一直未敢汇报,可想学生的业障是如何的大! 

敬祝大德导师张老师身体健康,长久住世,法界蒙恩,众生皆入觉城;

祈求法界众圣慈力广被,法界吉祥,战争不起,世界和平。

敬祝法尔诸护法修法大德身体健康,早成大道。

             赵xx敬呈  2008116

    

师答:

赵大德:

阿弥陀佛!2008116mail收悉,您能规划自己双盘打坐的进度,希望您真能获得大利益,但不用太急躁,慢慢用功中求长足的进步。另一切如来心咒语光盘坏了就坏了,一次不能寄到,两次、三次寄送总是会成功的,不要太依附于业障,虽知真的因缘不成熟,也不要太在意,要往乐观的一面想,不要钻牛角尖,修行人更是要这样,才不会疑神疑鬼。我们已再帮您寄去了,但您要用对的机器来读DVD,若机器不对盘,怎能演得出画面来呢。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