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能上法尔网站者是盲龟遇浮木吗?


五O五参问

张老师你好;  

您的回信我已收到,我已经给您回复我的联系地址啦,不知道您收到了吗?我每天晚上都要看下邮箱,期盼法尔中心的回复。

我在2007年7月份在网上自学的大雁气功,10月通过浏览网络学习气功数据,看到了法尔中心介绍;七支坐法的方法。其后又对中心的网站进行了浏览和研究学习,我知道了气功中的动功是辅助丹田成形的一个方法,佛法修持才是究竟的法门。我现在练习跏趺已经能坐30分钟,身体在不静坐时也就是在正常生活中偶尔有略微跳动感觉。 

现在说是佛法末代众生根器陋劣,佛度有缘人。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这句话,我以前对佛不是很了解,见到法尔中心和张老师,如同经上说的盲龟遇浮木,我顿时开悟,佛法难闻,明师难寻。 通过网络找到了您,如同找到了家的感觉闻到了正法寻到了明师。

我想好好的学习佛的修持,从自己的身体开始,到心的修行,张老师能否把学习数据给我邮寄来哪?《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请问学习数据中包括这本吗?我非常想阅读这本书。

张老师我还有件事,我想结识一名法尔中心辽宁鞍山的陈大德,我是在’问题小参’里看到他给你写信的标题是

                  佛教里遶了一圈乃不知如何修行 

因为我和鞍山的居住地很近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方便交流学习,不知老师可否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 。                                                                                

期盼老师的回复谢谢。

                                           xx  2008110

  

师答:

大德:

阿弥陀佛!2008年1月10日mail收悉,您所提问题回答如下。

1.      我在2007年7月份在网上自学的大雁气功,10月通过浏览网络学习气功数据,看到了法尔中心介绍;七支坐法的方法。其后又对中心的网站进行了浏览和研究学习,我知道了气功中的动功是辅助丹田成形的一个方法,佛法修持才是究竟的法门。我现在练习跏趺已经能坐30分钟,身体在不静坐时也就是在正常生活中偶尔有略微跳动感觉。大部份练气功有速效者,大多是与鬼神气有关,若是练好久好久才有点消息者,那是正常的气功,这种就不会觉得气旺,但此种气不入丹田,仅止于表皮而已。您既然要好好修行,就要从打坐、呼吸、数息正常开始。身体有气感时,平时也会显现出来,有微微跳动、什么的,也不必在意,若有造成头部亢奋、或其他障碍,如不能睡觉时就要处理了。

2.       现在说是佛法末代众生根器陋劣,佛度有缘人。我深深的体会到了这句话,我以前对佛不是很了解,见到法尔中心和张老师,如同经上说的盲龟遇浮木,我顿时开悟,佛法难闻,明师难寻。通过网络找到了您,如同找到了家的感觉闻到了正法寻到了明师。您能无量网中找到本网、又能善读网上文章,又是善因缘者,若有人能以谦卑者、诚心者、肯修习心,真正要修持佛法解脱道者,自有因缘会相遇。又也是有缘者才能惺惺相惜,互相讨论佛法,不互相批评怒骂。只要您认真修习,有问题我们会尽所能的协助您。

3.      我想好好的学习佛的修持,从自己的身体开始,到心的修行,张老师能否把学习数据给我邮寄来哪?《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请问学习数据中包括这本吗?我非常想阅读这本书。《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行》是初学者之用书,其他一书是《楞严经五蕴魔相解说》是讲修行有点境界者的魔相,前一本我们工作人员已寄书出去了,请查收。后一本「上海佛教书局」有出书,若居大陆有须要者可以就近购买。

4.      张老师我还有件事,我想结识一名法尔中心辽宁鞍山的陈大德,我是在”问题小参”里看到他给你写信的标题是「佛教里遶了一圈乃不知如何修行 」原则上,我们对于私人的通信处都保密的,所以没有办法提供您任何信息,实在对不起。但修行还是自己修持,别人有什么事对您来讲,参考可以,但不是绝对有用的。自己发生的、经历的,才是自己的东西,记住这句话。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