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遇到非人障碍身心时要怎么办!?


四四二、参问

老师

我是台中班阿真,前些日子请问老师有关黑青之事,收到老师mail,看到老师回答得又详细又专业,心中觉的很愧疚,因为我又占用老师很多休息时间。上一礼拜刘师兄给我们上课 ,课中有个题外话,就是师兄说,「若有人心地不善良,心思不正的,有疑难杂症,不要介绍给老师,因为他希望老师不要生病,能住世久一点,教我们久一点」,我自己的情形还好,老师是菩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也祈求佛、菩萨能经常加持老师,让老师力量更强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师答:

钱大德:

阿弥陀佛!2007年8月2日mail收悉,上次药方犀角不能用,就改吃其它药方,将各种药方附如下。另若遇非人障碍,可以念往生咒七遍,回向给它们,会念往生广咒时,就要念往生广咒。念时要念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三称)、南无阿弥陀佛(三称),南无十方三世诸佛、诸菩萨摩诃萨(三称),再念三皈依(三遍)、大轮金刚陀罗尼身咒(三遍)、大轮金刚陀罗尼心咒(21遍)、然后念往生咒(往生广咒),然后回向。两个咒附在下面,若显示有问题,马上电话连络,再托阿香师姐带给您。谢谢您的mail。

紫癜(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一、犀角地黄汤

              犀角 二分、丹皮 三钱、芍药 四钱、生地(热证) 一两(熟地 虚证)

二、甘草 3~10g

三、阿胶(猪皮) 每次30g、每日2次,三~四周服用。

四、牛皮阿胶30g、朱砂 0.3g、香油适量。

五、阿胶炙蒲黄、生地汁煎服

六、大枣 10~30g

 

拔一切业障根本得生净土陀罗尼

 

往生广咒/大往生咒

次结无量寿如来根本印,二手外相叉,作拳竪二中指头相跓,如莲华叶形,结成印已诵无量寿如来陀罗尼七遍,以印于顶上散,无量寿如来根本陀罗尼曰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