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大陆网友使用磁产品后效果的分享!


四三三、参问

顶礼张老师!顶礼法尔诸护法!阿弥陀佛!

磁能使用情况:

1.我父亲左后腰有一个如鸭蛋大的肿块,能移动,边缘清晰,不疼不痒无任何妨碍,已有几年了。用磁保负极四天,手感软,硬块只有鸽蛋般大。两周后,用手捏摸,只感觉是一块厚厚的肉,并无块状物。又我父亲有十几年的糖尿病史,三、四年前,双眼视力逐渐模糊,现在只能感光,医生检查,因有白内障无法检查眼底好坏,建议开除白内障后再查,家人考虑老爷子年事已高(83岁)又有糖尿病故放弃继续查疗。考虑用负磁能疗病,即使没效果也不会有负作用。即用磁盘两片,按双眼距离缝在布带里,有空就带眼上,一星期后,父亲居然说能看到坐二米开外的我手在摸脸,并能近距看到绿色红色。尽管又过去一个多星期没什么进展。但还是很有信心每天做治疗操作,喝负磁能水,佩戴磁环。用磁环负面放小腹,用以治疗多年便秘。…… 看到年迈的父母受着病苦,恨自己未能有所成就来承担他们的痛苦,是真不孝。

2. 一位女居士,手肘上长一个黄豆大小脂肪囊肿,贴一块磁盘,只一天时间肿块就消失正常了。真神奇。

3.有一天早饭后,我拉肚窜稀,身边无止泻药。因为没有胶布,就用两片磁盘在丹田部位,一块放衬裤内,一块放衬裤外(两块吸在一起就掉不了了)。刚开始,小腹内一阵一阵难受,有便意。渐渐的难受的间隔时间越来越长。到下午时就正常了。

4.7月4日上午搬重物不慎扭着腰,当时并不严重,右后腰有些酸痛,不太好弯腰,身边只有两片磁盘,就贴在后腰疼点处。(按以往经验,腰会越来越疼,到第二天会疼得无法弯腰。)晚上下班回家在后腰上绑一个磁保,第二天又绑了一整天,晚上大礼拜时腰里感觉轻松多了,又经过一夜一天的负磁能治疗。到第三天晚上已感觉完全康复了。

5.7月18日我等一行十六人到五台山朝台,其间有一位女居士小腹痛,据说有慢性盲肠炎病史。先用一块磁保放在她右下腹痛处,另用一块磁保放在对应的背面,后来背面一块不用了,也只半天时间不痛了。一位女居士在跪拜起身时,被旁人肘部撞击头顶,脸色苍白,头晕要吐,在百会穴处放块磁保,个把小时,感觉好多了,又能跟着朝拜的队伍走了。……

不一一例举了。虽不善使用磁保,仅知那里痛就把磁保的负极面放哪里,它的神奇作用已让人瞩目。

天天用磁保来疗病保健的都有一个共同特性:使用磁保几天后(各人的天数不等),会感觉全身无力,或两腿酸软。譬如我,白天胸前挂磁保,晚上带磁环。第四天感到身无力,小腿和大腿的后部肌肉有痛感,根据张老师讲:除了每天必需的一颗善存,另额外增加B群维生素。我加服一颗多维片,一颗VE、VC,几天后没见效,暂时停用磁保,又过了几天才正常。其它用的人也有类似现象。不知是服用维生素的量不足还是使用负磁能的一个必然过程,待探讨。

想要知道的问题: 

1. ACID)等”但都没具体量,这“量”怎么定?

2.在小参「磁圣」─新保健辅助用品使用经验谈(优婆夷戒子   陈真芷 居士) 内写到的磁圣--法尔有否?,售价多少?

3.负磁能产品不小心摔地上,如何判别磁极排列错乱,不再具负磁能功能?

4.如果两个负磁能产品吸附在一起用于治疗,是否能量加大一倍?功效也加大?

5.断食其间,每天必需补充的一颗善存片是否还要服用?

 

上海学子  李xx合十  09.08.02

 

师答:

李大德:

阿弥陀佛!2009年8月4日mail收悉,感谢您提供磁保、磁环、磁盘的使用经验,我们将此上网供大家参阅。您的问题回答如下。

1.   张老师在好多文章里提到“大量补充维生素B群,尤其是维生素B12、B6、叶酸(FOLIC ACID)、泛酸(PANTOTHENIC ACID)等”但都没具体量,这“量”怎么定?以素食者而言,维生素B12 1,000mcg、B6 100mg、叶酸(FOLIC ACID)250mg、泛酸(PANTOTHENIC ACID)250mg,若再加综合维生素B群以B50即可。

2.   在小参「磁圣」─新保健辅助用品使用经验谈(优婆夷戒子   陈真芷 居士) 内写到的磁圣--法尔有否?售价多少?一只约人民900~1,000元。

3.   负磁能产品不小心摔地上,如何判别磁极排列错乱,不再具负磁能功能?您的问题有语病,磁制品一面是负极,另一面是正极。而制品边缘上也有正负两极,只是这种单极(单面)同一极性制品才能用于调理治疗用。若是摔到地上,极性破坏,要用仪器来测量,若没仪器可量,可将两个产品互相吸附看看,若还有很强磁性,两者正负二极不易拔开,那可能还是有磁性,若是拉力减弱,可能极性已被破坏了,再使用效果即受限。

4.   如果两个负磁能产品吸附在一起用于治疗,是否能量加大一倍?功效也加大?两个磁盘有加乘的磁力作用,若是磁保、磁环则不必这样用,因太高磁能反而对于身体细胞有负作用。所以磁能的能量适当就好,太低力道不足,太高对身体内脏细胞会有伤害。至于磁盘是较薄又小,用两片合一,如您用一片在衣内,一片在衣外,两片除可以黏住不掉,在力道上应可以增强些。

5.  断食其间,每天必需补充的一颗善存片是否还要服用?若是体力足是不必要的,若是体弱要补点糖份,可能就要服用善存,但不要伤到空空的胃部,最好饮液体维生素更好。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