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健康辅助用品使用所发生的问题?


三九九、参问

张老师您好

一、我是目前在台中班学禅坐的学生,我是和我同事一起去学禅坐的那位阿真,老师还记得我吗?

目前我和我的同事遭遇相同的问题,烦请老师告知,我俩问题出在那里。我同事惠子告诉我,她用绑带绑脚数小时后,觉得血液循环变差,脚会麻,我听了也试绑了一个晚上,绑着睡,结果隔天旱上醒来,觉得整只左脚都麻了,绑的地方脚踝处也有点黑青,整天走路都觉得脚有点麻,贴了一天酸痛布,现已恢复正常,但现在看到这3条乡带,有点害怕,(记得师姊有强调,要绑紧一点才有效果),我们会不会是绑太紧呢?

二、另,小一生可否绑?

三、又,去年在法尔,请购了一颗磁能宝,带了觉得心脏会痛,就不敢再带,因我同事也想请购,所以我的先借她,结果,她带了觉得心脏也会痛,是否我们心脏差才如此呢?谢谢老师,谢谢。

  

师答:

真真大德:

阿弥陀佛!2007年5月8日mail收悉,您所提问题回答如下。

1.     我俩问题出在那里。我同事惠子告诉我,她用绑带绑脚数小时后,觉得血液循环变差,脚会麻,我听了也试绑了一个晚上,绑着睡,结果隔天旱上醒来,觉得整只左脚都麻了,绑的地方脚踝处也有点黑青,整天走路都觉得脚有点麻,贴了一天酸痛布,现已恢复正常,但现在看到这3条乡带,有点害怕,(记得师姊有强调,要绑紧一点才有效果),我们会不会是绑太紧呢?若是绑太紧,又无气功的底子,可能血液循环会不好,可以不用绑这么紧的,慢慢前进,才不会受伤害,待身体有气感起来后,绑紧就没有问题了。此问题可以请教阿香师姐,她是整晚绑着睡的,初学者绑的松紧度要适当,才不会发生副作用。

2.     小一生可否绑。绑健康绑带是要矫正长短脚,若他有此毛病是可以绑的,但不要像您们这样绑得太紧了。

3.     去年在法尔,请购了一颗磁能宝,带了觉得心脏会痛,就不敢再带,因我同事也想请购,所以我的先借她,结果,她带了觉得心脏也会痛,是否我们心脏差才如此呢?第一,一定要用对方向,也就是用负磁这边,没有卍字的那边。若是这样带着还会有异相,那是您们已有心脏不健康,可以用渐进式的配带,或不用管它,就一直带着,过一周或二周,待心脏部位脂肪清干净后,就不会有副作用发生。此种副作用叫转好反应,一般无知者会害怕,就像您们一样,不敢一直用下去。一般人在没人说明情况下是会害怕的,而不敢继续用,很是可惜也。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