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胆结石患者苹果汁疗法如何排石问题?


三九八、参问

大师您好:

我是一位结石病患者,有幸前天拜读了您的苹果疗法治胆结石,昨天开始实施。只是有一点我不太清楚:您所说的右侧卧是指右侧肩膀在上面吗(这样的话,胆囊的正好是倒悬的,口向下)?我理解的右侧卧是指右侧肩膀在下面,此时胆囊口向上。我急切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万分感激您的帮助,谢谢。

       祝您 永青春,身体健康。

  

师答:

无名大德:

阿弥陀佛!来信收悉。说明如下:右侧卧(吉祥卧)是右侧肩膀在下,左侧肩膀在上,胆口朝上胆管口朝下

喝苹果汁除软化胆结石外,有时可以使它变小。另外排胆结石最重要的是胆管口的扩张度,若是热敷时间不够,或热度不够,不能及于胆管口,可能就会扩张受限。另一问题是胆囊的缩收强度,若喝油脂不够或效果不好,胆囊的缩收强度不大,就会影响胆囊挤压结石出来的力道,排出胆口时会有些微的疼痛,但只是瞬间而已。热敷、喝油脂等手续,这些都会影响到排胆结石的效果。

因此喝苹果汁的时间拉长数天,让胆结石更软化、溶解,更容易排出。而喝脂肪油再多加一点点,喝后右侧躺卧并且在胆囊部位(右胸胁下和肋骨相接处)做局部的热敷,此点要确确实实做,才能有好效果。因喝脂肪油后,脂肪经十二指肠时一定会排胆汁的,这时胆管或胆囊中的结石应该会因胆囊的收缩而被逼排出,当胆结石经过胆管口时定会觉得很刺痛感的。

建议您再阅读下列附表文章,每篇文章都写出各人的经验及处理重点,应可提供足够的参考,最后希望您能排石成功。谢谢您的mail

      法尔信息小组  敬上  2007/5/7

 

附表法尔网站之胆结石苹果汁疗法相关文章

分类

文章名称

健康教室

1

慢性病认识与治疗3

胆结石的正确认知与饮食疗法

2

食疗同源 3

胆结石苹果汁疗法

3

食疗同源4

急性胆结石疼痛疗法

4

食疗同源14

苹果汁排除胆结石的经验谈

5

食疗同源16

大陆网友用苹果汁排胆结石经验谈

问题小参

1

一般小参54

胆结石如何用苹果汁疗法?

2

一般小参55

苹果汁治疗胆结石的相关问题!

3

一般小参98

胆结石苹果汁疗法第一次若无效,多久再做第二次?

4

一般小参160

10毫米胆结石可以排出吗?

5

一般小参165

苹果汁治疗胆结石的真实做法!

6

修身小参82

苹果汁疗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7

修身小参104

胆结石如何处理真无所适从,西医切除较简单吧!

8

修身小参121

苹果汁排石法实行后未排完怎么办?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