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持咒后遗症引发胃不适怎么办?


三八一、参问

尊敬的张老师 :

感谢老师百忙之中回答我的问题,心中万分感激。想听从张老师建议从自己忏悔起,烦请寄显教的忏悔文给我好吗 ?忏悔文持念时该注意什么?或予何时持念较好?另外会听老师建议先去皈依成为一个真正的佛弟子。

最近(三月以来)胃部常会感到胀气,举凡吃饭,水果,喝水皆会胀气,甚至三餐都吃不下,吃药后会打隔,打完后又开始,就像胃部被堵住一样 。此一状况不知应如何调理?是他类众生来障碍吗?若当胃部胀气时卷舌让气通过,就能化解吗?

寄来的楞严经五蕴魔相解说及佛门禅修与色身功用,健康绑带已收到非常感谢,很期待盼您的答复。感激不尽!谢谢~~xx敬上

 

师答:

陈大德:

阿弥陀佛!2007328mail收悉,有关忏本弄好后将另外寄给您,忏本收到后就依文章后面的修法去做,前面是理念的说明。做时要抱着一颗虔诚的心就好了,在早晚都可以做,于佛堂上做功课较好,若无佛堂,就去佛寺庙里做,记得有效后也要再做一段时间。一切不适待做了忏悔以后再谈,若不是胃部被众生堵住,那可能是胃溃疡,届时再寄调理溃疡的药给您服用3周,应会好的。

皈依一定要去做,能受五戒、菩萨戒更好,一切问题都会解决的。现在也可以先卷舌调气看看,舌要卷得很高,嘴巴要张很大,要做很久时间,让胃部空呕,呕的很大声、呕到反胃、流泪为止,试试看结果如何。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