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一般小参 --

             白血病(血癌)如何救度?


二一、参问

你好!

四年前通过你们的帮助,用健康枕和健康绑带治疗好了我的髋部问题,非常感谢!现在又有一事想求你们帮助。我有个朋友两年前不幸得了白血病,化疗了两年却没什么效果,有时反而病情会恶化。我经常去医院看望他,很多和他同时得病的人已经去世了,而他还那么年轻,才28岁,真的不想看着他继续恶化下去,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吗?

谢谢你们了!       王XX    2006.10.22

 

师答:

 王大德:

阿弥陀佛!10月22日mail收悉,令友得了白血病,而且年仅28岁,重病的人只要是业障病,应有宗教方面的处理,如发愿、吃素、帮助别人等,这是根本的处理。这样处理后,再吃药物才会有效。有大陆白血病人士在善心人士提供高倍萃取灵芝(18倍),如台湾仁易国际公司产品,每两小时口服两颗,剥开胶囊再吃一颗放在舌头下,由唾液吸收,这样服用数月后,竟然所有白血病负作用症状都恢复正常。但此等萃取灵芝价格相当贵,60颗一盒,市价要台币1,900元,约500人民币,若不是经济良好家庭,长期服用下来会吃不消。还有可以先试服用杠板归(别名梨壁刺、三角盐酸),是夏天野生草药,叶三角形,多年蔓生,叶互生,茎干有刺,果小、球形,成熟时成黑色。草药书简介杠板归治白血症:鲜品捣汁,得汁150~200cc,加蜜服用。若广东已入秋,找不到此生草药,可以用中草药店里的晒干草药,用量每次3~5钱,水煎服。麦门冬鲜叶煎服亦可以试试,还有粉藤(独脚乌桕,其根称粉藤薯)茎鲜品3两,伴酒水炖排骨或瘦肉服用。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