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一般小参 --

          贫血症如何治疗?


二一九、参问:

张老师:您好!

阿弥陀佛!顶礼张老师!我自修习六字明已二月有余,每座只能单盘坐30-45分钟,膝关节就疼痛难忍。可能是我业障深重,我得再障性贫血已12年,至今未愈,是否因为气血不足,导致气机难以引发。

早就从网站上看到健康带的妙用,希望或请或购能拥有一套,不知内地学生是否有此福缘?或者,能否将制作方法详情告知。
 

 

师答:

吴大德:

阿弥陀佛!12月2日mail收悉,健康绑带您也已收到,现在有空来谈谈您患有贫血症,应该补充什么维生素。贫血要注意维生素的高量补充,主要除每天一颗综合维生素与矿物质(如善存centrum)外,还要各别提高维生素C、E、B6、B12、叶酸(folic acid)、生物素(Biotin)、烟碱酸(Niacinamide)等维生素的补充。中药也许会有帮助,您可以试试吃人参、补骨脂、当归、大枣等看看。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