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累劫冤亲债主转变我们的命运!


一六四、参问:

谢谢张老师的教诲!还不致于发狂那么严重,我还是会继续念下去的,因为觉得越来越有趣了。

过去我一直对「冤亲债主」或「忏悔」产生极大的疑惑,想说这会不会又是利用人性的弱点,来迷惑众人呢?

直到今日,在逛书局时,忽然有个不同以往的想法出现,所谓的冤亲债主,必须建立在人不止只有一世的基础上,换句话说,过去可能我曾经阻碍过别人,引起他人的憎恨心,如今我这世投胎做人,但他尚在无形界,因此就会有这些无形的力量在阻碍我的发展,所以就必须透过诸佛菩萨及自己的发心忏悔,才能够了掉过去的恶业。是吗?下次再跟张老师谈一个话题--「金钱与修行」如何拿捏?

   

师答:

Shen大德:

阿弥陀佛!59mail收悉,真是囚能长智,终于悟出「冤亲债主」或「忏悔」的道理,每个人无始劫来所犯的业,与众生结的善恶缘无量无边,不从忏悔修起,不能安心入道。对于非修行的事请不要去谈,您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有其因就有其果。您要谈「金钱与修行」,这些都是戏言,自己看着办。我现在忙不过来,很多事要做,不能跟您闲聊,除非真的跟您修行的境界有关系者,才来mail询问可也。谢谢您的mail。       


[ 一般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