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高能量磁能宝能否用在打坐中呢?


八十九、参问:

请问老师

以前看到师兄、师姐戴着磁能宝上座,请问老师可不可以把磁能宝放在痛点直接上座 ?我想放在左肩的酸痛点上!

 

师答:

李大德:

阿弥陀佛!小参时提到有关磁能宝的问题,若是打坐时,用磁能宝配带于胸前,当气机走到胸部时,就不再往头部方向走,会产生这种毛病,故我以后就不再带磁能宝上坐。另您说能否将磁能宝放在痛点---左肩的酸痛点,我想上坐或下坐应都可以这样做的,因它可以修复各种不正常的机能。另外,其它道场有人在打坐中,用两个磁能宝放在两手掌中,虽然可以帮助血气发动,但打坐是要靠自己的丹田气来运 转至全身,达到修心的目的,若这样打坐有点用有为法的样子,我不建议这样来打坐。现在才回函,是否有点慢了!对不起!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