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矫正长短脚时间要花多久?
             能治一切毛病吗?


十五、参问:前答覆矫正长短脚治病事宜,本人也想试试,但不知要绑多久始有效?对一切病痛都有效吗?

师答:

对疾病发生原理懂的人,就会相信其治病真实不虚。我们的每节脊椎都有神经丛连结到各个脏腑,若双脚发生长短时,骨盘、脊椎会发生侧弯,当然疾病就会发生。

至於长短脚要把它调得正,较容易也快,但髋骨(仙骨)及股骨要调得好,其就位後不再恢复到错误的位置,就要花一较长的时间。一般只要白天坐时也绑(膝上一节),晚上睡时也绑(叁节),大约2~3周,脚掌板就会恢复直向前。起先脚掌板虽觉得已恢复向前,但感觉脚掌骨似太内弯,若你用眼一看,脚掌板是正前向的位置,但为何觉得较内弯,这是惯性的错觉。当此错觉消失时,才是真正脚掌板直直无碍地向前的时候。

长短脚调好时,不是身体的病马上就会好,因脊椎要维持正常状况或固定好,还要一段长时间。但只要绑2~3周,身体的力气会有明显的改善。至於疾病何时会好转,依病情的大小会有不同的时间,小病约2~3周,中病约要2~3个月,大病者约要2~3年。大病者如小儿麻痹症、重症肌无力、双脚拱形等,在绑2~3年後亦会好的。

有个人20年的脚膝盖疼痛,上下楼梯会痛,在某夜晚坐着看电视,连续晃腿一个半小时(一次做完,有点太过量),并於夜晚睡时绑腿。隔日她上下楼梯时,膝盖下的病处就不大会痛了。此法治病全在信心与毅力,因我们推荐的法门均是方便而有其特效的。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