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苹果汁排石法实行后未排完怎么办?


一二一、参问:

张老师:您好!

首先感谢您的热情帮助,接下来我敍述一下我排石的经过。我喝了一个月的萍果汁后,在3月27日进行了第一次排石,第二天早上排出了十几颗粒状物,倒入水后轻轻的浮在上面。因为排出数量比较多,所以我又在4月10日,进行了第二次排石,结果颗粒无收(一颗也没排出来)。所以我觉得可能都排出来,很兴奋,终于可以脱离胆结石的苦海了,昨天(4月14日)去医院做了B超,结果出人意料:报告还是写着有14MM×19MM,9MM×9MM大小不等多颗。我不知道第一次排出来的十几颗粒状物是不是胆结石,第二次就没排出类似的粒状物来,但是胆囊里还是有结石,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我自己怎么也想不明白,希望张老师在百忙之中给予指点,不慎感激!           

 

师答:

陈大德:

弥陀佛!415mail收悉,您先喝了一个月的苹果汁,才进行苹果汁排石治疗法,当然排出来的是比较小的结石,至于两颗大的,照道理如果不黏结在一起,应该可以排出来的。若两颗大的连结在一起,当然胆管口没有那么大,在此情况下,只有多喝苹果汁,使其慢慢变小后在来处理。另外,若两颗大的没有黏结在一起,又没有排出来,那就是您热敷的部位与时间是否对,因热敷是使胆口张开的处理手续,若做得不好就不大可能会排出。总之,您也已排出十几颗了,若是水洗后有青绿色,那就是胆结石没错的,那是不会假的。当然您还是要继续再试下去,总是比您去挨刀要好多了。谢谢的mail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