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脑肿瘤不能手术时要如何处理?


一O三、参问:

张老师近来可好:

自从上次修「心中心法」后好久没连络了,因学生最近家里发生一件大事,就是我母亲脑肿瘤又复发,这次医生并不建议我们再开第二次刀,且我看我母亲这一劫可能无法渡过,所以我想请问张老师:如果我母亲往生要如何帮助我母亲往生佛国净土。

 

师答:

曾大德:

阿弥陀佛!1217mail23日回国上班后才看到,现在才能回信,希望并没太慢。既然医生说令慈脑肿瘤复发,并不想再为她开刀。但您还是可以用自然疗法试试看,因为没有副作用。譬如说用磁能环与磁能宝做全身调理血气运动,磁能环放在肿瘤处也可以消肿瘤。另氢弹发明人最近所研发出来的硅钙细胞食物、氢氧浓缩液,此物质对于肿瘤都有一定的效果,若有需要可以来道场看看,有一点希望就不要放弃。

再来是中药疗法,有一治疗脑肿瘤的中药方:当归 3钱、生黄芪2钱、日日春 3钱、全蝎 1只、金银花 3钱、甘草 1钱。上药用2.5碗水煎成一碗或八分,待温后服用。每日一剂分头煎、二煎,分别在早晚服用,一疗程为一周,后休息一周,再继续进行第二疗程。服药最好在核化疗稳定后开始,不然双重治疗,身体可能受不了。这点要看周先生的意见,核化疗前后可以用网上中药去调理。

若真的令磁已无法渡过这一劫,现在就要让她能熏习佛号入脑中,去买一台放音机,将阿弥陀佛或观世音菩萨佛号放给她听,并要求她用心念跟放音机一起同步念,念久了她的八识心田中就有此种子。若真到要往生时刻,您与家人或找佛教团体能助念的,在她身旁一起助念,在她也能在念佛号中,心清静不恐慌,并开示叫她只要见佛或见光明时就要投身入佛光之中,不要犹豫,如此就不会坠入下三道中。简单告诉您这些,谢谢您,希一切能如意。


[ 修身小参 ] [ 问题小参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