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超自然--心灵与科学

冥想同样可以让水结出美丽的结晶


在我们心很静的时候,污水就会清澈,这是经过江本胜博士之实验结果。那「静」的程度直接就能影响污水能清澈的程度。如果有人能入静达到一种禅定的状态,此净化污水的力量会更大。静有不同的境界,四禅八定都有,这样不断地去除杂念,越来越静的过程其实就是修炼的过程。我相信如果让真正修炼的人在水边打坐,结果一定会让人惊异。 

底下是Dadi Jamki瑜伽师之禅定中,来改变水的结构体。

对于公众事物,那些有组织的人经过集体发意念活动,就只是短时间的行为,就能够改变水的结构。

而我们平时无知之时,起心动念于每个人、每件事,这每一思、每一念都会影响着我们的自身和周围的人事物,所以我们要时时保持善念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们要不断地去除掉心里不良、不净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更加善良的活着,才能净化自己心灵,扩大到整个环境,这样才能保持世界的和平,这也就是佛陀教导我们的人生之大道。  


[ 超自然心灵与科学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