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不抗议、不怠工的医生护士
              
 
----高能磁能环的辅助保健功效(2)

                                                                                 优婆夷戒子 真芷


三、单极磁能环的临床经验谈(续)

6.头痛自救辅助疗效

在某个机缘之下,一个星期接触了三个有问题的家庭,忙得不亦乐乎,终于有天下班后觉得有点不舒服而且很累,有些事没处理完,所以不能马上上床睡觉,在跟当家师姐谈及人不舒服,打算挂完电话后不是去打坐就是去睡觉,当家说当然是去打坐,不可以去睡觉,既然当家已经开口,所以只好乖乖的上佛堂打坐。

这时候感觉头不能乱动,里面好像有万把剑在刺一样,痛死了,心想会不会就这样死掉了呢?先生看我走路的样子怪怪的,问怎么了,我说头快被炸开,万剑穿刺很难过,他老兄就纳凉的说:「平时爱管闲事,又不充电,没本钱就应该安份点,别老是给老师找喳。」

上香礼佛时心想生病就结第三印,但等上坐时自动结第一印,第一印就第一印没纠正过来,头还是痛,眼泪会自动滑下来,坐了约一个小时,实在很不专心,一方面是头痛得要命无法专心,一方面想要不要跟老师求救呢?求救的话,要怎么求救呢?请先生打电话吗?不!他会笑我不自量力,现在还是要找老师解决。不求救兵的话,难过得想下坐去睡觉,最后决定结着手印走到电话旁,想办法将电话拨了出去,结果是值班的师姊接电话,说老师已经上坐,心想好惨!没缘,就自己认份点,挂了电话后又回坐垫上继续打坐。

这时候胃很不舒服,有点要吐,我不想散印,只好要先生拿个新的垃圾筒上佛堂当备用,没多久真的吐了,吐得泪水、鼻涕都跑出来报到,先生帮忙处理完后,又拿上来备用,当儿子拿杯水给我漱口时,看到我满脸的鼻涕、泪水,他吓了一跳,轻轻的帮我把脸清干净,但不敢问我怎么了,而是小心翼翼跑去爸爸:「妈妈怎么了?」先生说:「妈妈生病了,打打坐就会好。」

虽然吐完,但胃还是不舒服,请先生将磁能宝拿到佛堂让我带在胃部,继续打坐,边打坐边打电报给老师,拼命的发出求救信号,功力那么浅又平时不用功,现在想用心通跟老师联络,成功率应该等于零才对!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信号也发了出去;过了一下子,突然间想到上坐前放在地上的磁能环怎么不拿来用呢?头痛就绑在头顶上,心想这是老师要我这么做的,于是又要先生来帮忙将磁能环绑且固定在头顶上,他说为什么要这样弄呢!很不安全,我说只要帮忙绑住就好了,其余的我自己来就可以。

接着在打坐中换了手印(第三印),心有比较安点,最后手印变换为第五印之后,人不记得修第五印的过程,先生跟小孩这期间也很纳闷我怎么没再喊救命了呢?因为当我有知觉时(可能是睡着了),人已舒服多了,头也不痛了,胃也好了,头顶的磁能环还在,算算时间,这柱香坐了至少也有三个钟头,于是下坐。

先生问好了吗?我将坐中向老师求救的事讲给听,他说心不定、不清净是没办法跟老师沟通的!我说反正我求救了,这中间也得到该怎么做,且最重要的现在人活起来了,现在打个电话跟当家和老师报平安。

谢谢当家师姐当初要我去打坐,要不的话,我一定会选择睡觉去,并将过程跟她分享一下,当家说:「难怪今天她坐得很不安稳,所以提早下坐回家,原来是我在干扰,不过事情过了就好了。」接着找老师,跟老师说:「我六、七点的时候打电报给您,您有收到吧!」老师问明原委后说:「今天他人不舒服,所以没有接到任何信息。」我说:「那为何坐中突然要拿起地上的磁能环绑在头顶上呢?当时的心想是老师要我这么做的。」老师又说:「不管他有没有收到信息,只要有信心,当时心念是什么就是什么,障碍已经化解就好了。」

隔天老师陪同家人到龙潭看病,顺便和我们几位同学吃个午餐,同行的邱师姊问我衣服怎么穿成那样呢?我说那是我的救命宝贝磁能环,管它好不好看带着就对,昨晚差一点就挂了,再将昨晚的经验讲述一次。

7.感冒头痛辅助疗效

修行当中考验是难免的,什么样的考题没人知道,遇到了再解决,老师在美国联络处带领那边的同学共修时期,台中同学有一天上坐约半柱香时,突然有位师兄跑出来,他还不错先跟我打个招呼,说:「身体可能是感冒,人很难过,闻到供桌上的香味,有点想吐,想请假回家休息。」我边听边将我的手提包拿出来,并请他等我一下,拿出感冒药,要他先吃下去,再借他磁能宝教他怎么用,并告诉他供香的气味,要以平常心处理,病可以解决,不能因为这样就打退堂鼓,现在请您进佛堂继续打坐,因为我非常的坚持,并一再的告诉他我会照顾他,不会有事,不错哦!他后来没回家,而是进佛堂继续打坐,因这柱香是站着五会念佛,所以要他手握着磁能宝、脚底踩磁能宝跟着大家念佛号。

当下坐午餐时,他说人很好了,对供香的味道也没排斥的心了,头痛的现象有改善,下午的课他会继续上下去,要他吃完午餐后再吃一次感冒药,并说:「您差一点就被业力打倒了,回家去的话,您就输了,下次业力一定又会利用这些问题让你上不了课,打不了坐。」他不知道严重性,只是单纯的想生病就回家休养而已,接着讲了一段故事给他听。

86年因道场佛像整修,老师因故造成脚无法开车,无法打坐,当初老师周三晚上在法尔上课,周二晚上在我家上课,周四晚上在慧炬讲堂上课,周五晚在石牌上课,人在竹南头份上班,脚不能开车,老师改搭巴士,清晨5点多就从台北搭车到头份上班,没办法打坐,那就不用双盘,受伤那只脚不盘,班仍然照上、打坐仍然照坐,看得我们学生心好难受也舍不得,最后终于建议老师停课不要到处奔波,先把色身调理好再说,龙潭班已经决定停课,老师说:「上课还好,打坐就是在调理身体,最重要的是脚没办法开车,要停课也可以。」依老师的意思再次商议,即然上课打坐对老师有益,那决定恢复上课,并由刘师兄及陈师兄负责接送老师,台北、龙潭、头份接送,上班时老师就自己搭早班车去头份。最后佛像完工,老师的脚也好了,我们常思考老师在教我们什么?启示什么?业力来磨时,日子还是要过,平常心,该做什么就做么,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感冒就可以让你退缩,那以后大业力来的时候怎么办,这时另一位师兄也表明,他人不舒服想要吃感冒药,因感冒灵的量不够,反正是午休,就请他们躺下先用磁能宝、磁能环调理,我则出去张罗感冒药。

生病是业力,老师不在台湾,当时的决定,会不会影响其它的同学呢?当时曾想闪过这个问题,只是一下下而已的念头,当时我的心想只要他愿意再进佛堂一切就没事了,没有其它二想。当然若处理得不好,就会影响到其它人的心境,还好没出任何的差错,菩萨保佑!也有人问当时你不怕吗?我说:「在佛堂里面没有什么怕的念头,何况有磁能宝、磁能环派得上用场,一心只想如何让他好转而已,可能我傻人有傻福,菩萨有听到我的心声吧!」

接下来只要同学直接或间接的请病假,直接请假的,当时会问明原因,若间接请病假的,我会再次打电话去关切一下,并告诉他们要怎么处理,接着就是要求他们一定要来上课,健康教室可以支持一些东西,生病更应该来上课,佛菩萨看你抱病来上课不帮你加持也不行。

8.磁能宝、磁能环调理坐骨神经痛

台中班平时上课约有30几位同学,其中夫妻档就有6对,含一对是一家四口全家大小同修,妈妈很上进,但也受尽病苦的折磨,刚开始上课时人好好的,后来看她气色不好,问明原因是坐骨神经痛,让她很不舒服,有时也会起不了床,整个人歪了一边,走路人是倾斜弯腰,建议她用磁能环来改善及调理,她很欣然的接受磁能环、磁能宝,并使用它们,往后上课时看她都背着磁能环,问她现在情况如何,她说磁能环有改善也比较不痛,但没有完全好仍有不舒服,

这次换我也上榜单了,读书时代因爱打球,也参加球队,但所得的代价就是筋骨受伤,没医好变成坐骨神经痛,早期到过大医院看过,也曾针灸过,推拿也推过,甚至被限制不可以穿高根鞋,但都没好,后来我自己又穿起了高根鞋,反正穿跟不穿都一样不会好,那为什么不穿呢?时好时坏,也习惯了。但这阵子,不知为何总觉得人好像往左边倾斜的样子,煮饭时左脚比较用力,睡觉时左边身体会先碰到床,要重新移动几次才能让身体平躺在床上,这是不对的状态,绑带是终年到头绑的怎么会变成身体倾斜呢?不相信!整椎师说我的骨盘腔移位造成,经过整椎还是没改善,心想且怀疑为什么绑带长年绑会有这种情形发生呢?讨究原因,最后查到真正的原因是上班的工作桌子造成姿势不对,我的工作都要用计算机完成,但桌子摆放的角度,工作时身体自然倾往左边的桌子,现在既然已经知道原因,办公室现有的条件不能变动,我只能随时提醒自己注意坐姿,站时要两脚平实的分摊身体的力量,睡觉仍然继续绑脚,人一定要平贴床板才可以睡,但长久要提醒自己也很烦,怎么办呢?有天突然打电话请杨师兄帮我做一条加长型的绑带,因我比较胖,长度约120公分,可以绑在髋骨的部位,现在一双腿绑了四条带子,人就不容易倾一边去,睡下去整个人是平贴床板,约绑了一星期效果不错哦!

在到台中的途中跟老师报备了这项发现,老师马上就说:「怎么没做一条给招娣用呢?」我说:「我没试过也不知道有没有效?现在我效果不错,那就可以多做几条加长型的备给有需要的人使用。」于是她跟我一样,磁能宝、磁能环又加了一条绑带,对她多少应该有帮助吧!

有天上课只看到连家的爸爸跟姊姊来,问明原因,他说:「招娣师姊坐骨神经痛,无法下床,所以女儿在家陪她。」我说:「可不可以打通电话请她们来上课,反正老师在,刚好又是佛相重安《金身》回来法会,更应该来给菩萨加持。」真的耶!她真的抱病赶来了,跟她说下周上课拿条加长型绑带给她用,因为上周我试了效果不错,法会结束时老师给她喝洒净的甘露水,她气色好点。我们一直在寻找如何治疗她的病情,她也尝试了各种方法,只要对她有益的她都要去试试看。

有天周五张师兄来电请假,问明原因,是因太太发生车祸,小腿的闭索骨断且裂开,现在送到医院,周日要请假照顾她,我请他不管怎么样周日上午一定要来上课,并告诉他有关同学曾有过车祸或骨头摔伤吃硅钙(cellfood-silica)后的愈合情形,建议他不妨可以试试硅钙让他太太的骨头早日恢复,为什么一直没想到道场有这个东西呢?因为价位太贵,除非特殊情况,如摔伤骨头,车祸伤及骨头,才会建议使用。

张师兄也愿意试试看,马上请道场邮寄一瓶到台中,另上课时带了大悲咒及硅钙去,如果还没收到邮寄的话,可以先拿我带去的那瓶去给他太太喝,并联络连师兄紧急调借磁能宝和磁能环,也请连师兄教他如何运用这些东西,周日张师兄真的来上课,老师教完咒后因有事9点半搭车南下,中午硅钙、大悲咒让张师兄带到医院去,下课时邀几位同学到医院探视,也带几个公用磁能宝换回连师兄的,并教他日间操的做法,黑青部份可以用磁能宝或磁能环去消退,脸部可以侧躺磁能环立起来,这样就不会太重,睡不着时也可以将磁能环放在头部或当枕头睡,并叮咛硅钙要记得多喝几次。

因为这个因缘,招娣师姊接触到硅钙产品,她喝了效果不错,以前让她多受苦,实在对不起她,这些东西道场本来就有,只是价位高,没人会去想到要用它,每当有特殊情况时才会有人想到又贵但好用的东西。

9.

健康教室及道场的宗旨是不花钱能买到健康是最好,如要花钱的话,也是小钱就好,价位高又不是一次就可以治好病的,普通我们不建议也不会去尝试。五六年前某些因缘跟老师参加世贸食品展,接触到细胞食物(cellfood)的氢氧、硅钙,他们公司很乐意且主动表示将东西寄放在道场,希望有人认识并进一步使用它,当时的价位更贵,一小瓶的氢氧要两千多块,当不得已要用到这个产品时,大家都选择硅钙,因为它比氢氧大罐一点。我家有一瓶氢氧,当初的感觉喝起酸酸的,还有它好贵,实在喝不下去,所以一直摆在架子上当装饰品,有天一位哥哥到家里看到,说这个在台湾卖得好贵,美国的价位比较低,也因为他的缘故,我们又一次接触到细胞食物,同时价位也调降下来。

我一家三口先去探路,细胞食物公司详细解说各种产品的功能,也交换心得后,以前都是单独使用,他们建议将氢氧和硅钙合并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好,回家试了效果回报老师,也在台中上课时跟同学们分享。

招娣师姊也因她能多方的尝试,终于在喝了两瓶氢氧、硅钙辅功之下,身体好了,现在可以跑、跳、踫,甚至于可以做蛤蟆功了,她是我们的楷模,没有被病磨倒,仍然坚持每天修法,好敬佩!真恭喜她!受完苦难终于功德圆满。

另有位师兄,因坐骨神经痛到不能起床,所以跟班代表请假,知道后打电话到他家,是他太太接的电话,问明原因,并请她无论如何开车载师兄来上课,并教他如何保健,还有一些辅助的工具可以用,让他早点恢复。会不会来,不知道?10点多时,门铃响,师兄说他自己开车来,走路歪一边,左边的坐骨疼痛,给他一条加长型的绑带绑住髋骨,磁能环绑在会痛的地方,上垫加厚一点,他就这样上课,下课时说有比较不痛了,磁能环要还给我,我说:「可以借回去用,先把病调理好再还。」中午电话报告老师,老师传授一招起床方式,早上起床时,不要马上起来,人应该先侧左边,再慢慢起来,这样才不会伤到筋骨,下午上课时马上示范给大家看。

其实今天一大早就有位师兄来电要请假,刚好下车买早餐,先生接的,上车时先生提到那位师兄因太太脚痛无法走路,陪她去看医生所以要请假,我说:「你就这样准假了?有没有问问看需要我们支持吗?」他说没有,接着直接打电话跟师兄联系,得知是嫂夫人的脚退化性关节炎,现在没力无法站起来,建议师兄看医生前或看完后将嫂夫人带来道场一趟,我教她一套保健的方法,也有一些道具可以让她带回去使用,并马上电话联络老师这个情况,老师也在中午时传真了药方过来,但因缘不具足,这位师兄他们夫妻没来。

10.熬夜的辅助疗效

因为《楞严经》五阴魔相要出书,星期六老师说有数据需要帮忙,我就留下来赶工,一直到清晨四点才做完,这时候我是睡不着觉的,所以上佛堂打坐,到有点昏沈时才躺下小睡一下,五点多罗妈妈上佛堂整理供桌水果,躺躺后就起来。

老师桌上有很多的补给品维他命、氢氧、硅钙、维他命C、磁能宝、磁能环,我会依当时的情形补充,眼睛累了就拿哈立巴来吃,氢氧稀释液随时拿起来喷喷脸,人累了就顺手拿起加味维他命C(每颗1,000单位)来吃,次数剂量不计,反正想吃就吃,动不动就泡个氢氧、硅钙来喝,火气大时,就请罗妈妈煮个五号降火茶来喝,整天坐在计算机前会腰酸背痛时,就找磁能环来带着。

有天找了一位老同学来支持,她问我怎么前、后都背个东西呢?我说:「肚子不舒服,好像子宫痛这时候不能讲也不敢讲,所以就将磁能环背在前面腹部,后来腰会酸,所以就再带上一个在腰部。」她跟我们熬了一夜,过几天后谈起,她回去后累垮了,问我怎么可以撑那么多天呢?我说:「要你吃这个你不要,喝那个你说不用,睡眠不足又营养不够,当然是会累垮,熬夜只是睡眠不正常而已,补给品随时补充,体力当然尚可以,反正这种日子也是短暂的。」

11.感冒的辅助疗效

陈师兄带了自己泡的五叶松酿造醋来道场给大家分享,刚开始只闻到有酒味很重,对我来讲比较难下口,所以没喝完,带回家摆在桌上。隔天听老师说这个五叶松酿造醋很好,昨晚睡得很好,且脑呜的现象有明显的下降,终于有一样产品可治疗老师的脑鸣,那就想办法买来给老师用,马上跟陈师兄联络,看他身边还有没有五叶松酿造醋,如果还有的话,就请他先送来一罐来,钱由健康教室支付,如果没有的话,也请他尽量去调,后来陈师兄真的搬了一大罐来。

终于有一天可以在清晨一点前睡觉,老师拿了五叶松酿造醋慰劳我们,我喝了一小杯后,就上寮房睡觉,身体发热,心跳有点快,心想有时间就快睡,心悸结个手印就解决,呼吸放慢,真的也睡着了,但到了四、五点时,头有如千斤重,人不舒服,可能是五叶松酿造醋让身体产生热,踢了被子感冒了。

起床后就找老师桌上、柜子里的药和维他命先吃,等老师来再报备,接着打坐修法,脚底分别放两颗磁能宝,磁能环放那里功效最快呢?感冒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治好,才不会影响大家的工作进度,想想!头重那就将磁能环绑在头顶上,先修第一印,再修第三印接着是修第五印,约一小时四十分,大家起床准备开始工作了,就下坐,人有比较好点,头重脚轻的情况改善很多,所以将磁能环改绑在背后脖子上,到了吃中餐时,完全好了,磁能环已可以拿下来。

12.眼睛流眼油酸涩的辅助疗效

年纪大了,眼睛的各种问题老花、流眼油、酸涩等等也跟着来,我左右眼度数相差很多,左眼视力不足,看东西大概都是靠右眼,今年视力又突然下降,右眼常常会湿湿的,两眼眼压很高,酸及涩也跑来报到,我的工作离不开计算机,每天也吃了一或两颗的哈立巴,非常苦恼,怎么办呢?去治疗又担心有没有效,会不会白花钱呢?

有时间或是睡觉甚至中午午休时,磁能宝负极轮流放在左、右眼上,眼油、酸涩甚至眼压都有改善,但磁能宝长时间摆放在眼睛上,它的重量压得眼睛不舒服,有没有别的方法呢?跟同事闲聊当中发现她的情况比我严重,她需要常常去擦拭眼睛,心想找时间问老师怎么治疗,帮她和自己解除一下。

老师说:「吃哈立巴!」我有吃呀?老师接着又说:「有吃但量剂还不够,剂量够了眼睛就自然就不会酸涩和流眼油。」再问:「什么量才算够呢?」老师回答:「吃到眼睛的症状没了就是量够了。」好难哦,没有准标准,怎么拿捏?

跟同事提哈立巴这件事,她真的去找了三颗吃,其它同事说一次吃三颗不会太多吗?她说不会呀,又不是常常这样吃,不错哦!我开玩笑的说:「你是被我同化了,还是得到我的真传了呢?这么有概念。」她说:「还不是跟你学的!」真的!!她眼睛酸涩及眼油的情况好了,但我也试了三颗,没效,再试四颗,效果没多大,为什么别人有效我没有呢?因我的工作跟计算机有关,而她不需看计算机,可能差异就在这里,这次就吃五颗看看,早上有改善,但到下午后眼睛又开始酸、眼压高、流眼油,想想又拿了三颗再吃下去,今天共吃了八颗,心里多少有点不踏实感,会不会太多?但眼睛的问题全部改善了,解决了就表示体内缺的已补足了,安啦!隔天没吃,打计算机毛病又犯,只好乖乖的再吃,现在都依实际情况加减,如果需长时间在计算机前的话就多吃几颗,否则剂量就自动减少。

13.感冒辅助疗效

有位师姊严重感冒好几天,身体气都没有了,药也吃了,日间操也做了,为何没有都大的起色呢?后来发现她丹田的气都没了,所以增加一个磁能环放在小腹丹田上,慢慢气就上来,感冒现象也慢慢改善。

14.排宿便辅疗效

老师有天有点感冒样,肚子丹田处气要散去的样子,就将磁能环放在腹部,不舒服的现象改善了,也增加排便次数,当天总共上厕所四次之多,这是个新发现,想治疗便秘或想排宿便,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将磁能环放在小腹部位,增加大小肠子的蠕动,当然就会增加排便量了。

15.排尿辅助疗效

公公是洗肾病患,每星期要洗三次,有天老师要先生让公公试试氢氧,因有一次斋日老师没吃东西,他连水都少喝,那次喝了氢氧,当天的尿排得特别多,这发现或许是洗肾病患的福音,因为他们怕尿排不出来,就不敢喝水,因缘不具足,到目前尚未给公公试试结果如何,但询问过细胞食物公司,氢氧对洗肾有没有帮助?他们回答:有!会帮助排尿,慢慢的洗肾的排出量就会减少。

16.脑鸣、耳鸣的辅助疗效

第一次看老师额头带一条带子旁边塞两个磁能宝,很好奇的问道:有什么作用?老师说:「脑鸣叫得受不了,这样可以改善它的叫声。」自己也因有耳鸣的困扰,人比较劳累时叫得更大声,有天实在受不了,不管是不是在办公室,拿较长的绑带绑在头上,再将磁能宝放在耳朵旁,同事笑我是美少女,还是日本「必胜」客,经过解释这是利用磁能宝的负磁能改善耳鸣的现象,带了一个早上,终于到了中午可以拿下,也不再吱吱叫了,另耳鸣跟肾脏有关系,所以也老实的按时吃更生地黄丸,人总是有堕性,生病时一定会按时吃药,好点时就自动改为三不五时想到再吃,很不幸我正好也是属于其中的一位。

17.

从小我就点驼背,驼的地方是从腰部往前稍倾,有天邱师姊建议我好好的观察所有佛相的姿势,不管站或坐姿,身体都是挺得直直的,希望我能将身体挺直会比较好看,当时心想已经那么多年了,要改也不容易,就不以为意。

以前怀孕时因胎位不正而剖腹产,脊椎半身麻醉,从此之后腰酸就陪伴我左右,每次腰酸时就会自动将背更驼一点,心想把背弯一点可以减缓腰酸,但每次都会变得更酸,怎么办呢?只好努力的吃健康教室的温肾汤、骨质增生丸、十全大补丸等,多少有改善,但并不是完全OK。后来有机缘当起香积组的伙头军时腰酸更严重,怎么才能真正的解决呢?这个问题一直在脑海里打转。

有天终于想到邱师姊讲过的事,想想很有道理,就开始强迫自己将身体挺直,也就是腰要顶直,这个动作让腰酸的现象有大幅的改善,但旧习惯已久,新习惯无法持久,后来就将磁能环绑在腰部,效果不错哦!腰可以挺起来,更可以改善腰酸的问题,现在不管有没有带磁能环,坐、站、打坐都尽量将腰挺得直直的。

不知道是不是腰部常带磁能环或是腰挺直的关系?我长高了!依据三年来的体检报告92年6月是160.6公分,93年8月是161.8公分,94年4月是162公分,按照常理来说人越老是越往下缩,不是往上长,我长高的原因何在不知,是不是腰带磁能环有关?也没到别家医院求证过。

18.磁能宝保以去周遭的电磁波

另外,磁能宝、磁能环还能对于电磁波有排除作用。有位师姊到一新公司上班,她随时带着磁能宝在身。刚好她的新公司办公室处在高压发电室旁,所以该公司老同事天天有被静电电击到的经验。自从她上班以后,突然有同事发觉静电已不复发生,就问她说:您身上带何宝物,师姊说没有呀!只有一个磁能宝,大家猜也许是这个发挥功用,但还不敢确定。当有一天又有静电电击事发生,一问她,她说刚好今天忘记带了磁能宝在身。由此可以证明磁能是可以避开周遭大小不同电磁波的伤害。

19.磁能环照顾五脏六腑

        用一套子装着磁能环时,能整天带着它,五脏六腑哪个脏器有问题,都可以用负极依附着脏器来调理,且能马上达到效果。心脏、肺部可以用肩斜挂,其它部位用平带着。晚上也可以整晚带着睡,譬如说有口干舌燥,可将磁能环带放在肝部位,半小时即能口生津液。胃不舒服就放胃部,可以止痛等。白天整日面对计算机的人,腰部坐着,久而久之,会腰酸背痛,腰部带着一磁能环,腰就可以让腰挺直起来了。

20.戒场上的难兄难弟辅助治疗记

心中心法是佛密的大法,需受菩萨戒的资格才可以修心中心法,所以每位先修班学员必须找时间去受戒,台中班的同学们也是,已有两批的新同学受戒回来,又有一批三位同学要去受戒,而受戒在正法道场是一件大事,去受戒同学视同当天有来上课一样。本次因戒场发生意外,所以他们成了名符其实的难兄难弟,互相扶持,走了一段辛苦的路途。

依照惯例健康教室一样准备感冒药、胃药让他们带去备用,并叮咛平时在家吃的维他命一定要带去,洪师兄说:「以前我身体不好,现在好不容易调理得有点起色,接着又要灌顶修法,更需要好好的调好身体,才可以接受考验,他会把维他命、氢氧、硅钙和磁能环一块带去。」当时陈师兄因担心晚上睡不着觉,借了一个磁能环带去。

受戒意外事件发生后,陈师兄来电说:「戒场发生了一点意外,林师兄左手手腕骨折,洪师兄跟他,人还好,只是皮肉伤而已,林师兄由他照顾,洪师兄帮忙其它受伤者。」在意外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内本人跟林师兄通了电话,他人还算清醒,问他要不要联络家人,他说暂时不用,怕太太担心,口中还一直在念阿弥陀佛圣号,接着我马上联络老师,报告同学情况,老师也交办一些事后,再次跟陈师兄联络,得知林师兄手已经红肿且有点变形,请他去找洪师兄拿氢氧、硅钙及磁能环,并告诉他怎么用法,一杯水多少不限,加入氢氧10滴和硅钙15滴,一天至少喝4次,磁能环负极放在受伤的位置;另老师有事要交待林师兄,我请陈师兄把电话转给林师兄,让我跟他讲话,陈师兄也趁这个时间去找洪师兄拿那些东西,我跟林师兄谈话之间,他一直坚持说要受完戒,也蛮清楚的告诉我说陈师兄已去找洪师兄拿东西,这段对话的时间有几分钟,但事后林师兄说他没有任何印象曾跟我讲过电话。

约一个小时后陈师兄来电说林师兄好像有点脑震荡的样子,不知道自己在那里,甚至于刚讲过的话马上忘记。我请陈师兄将磁能环改放在林师兄脑部,先照顾好他的头脑,手受伤的地方,用氢氧稀释后喷于受伤和肿的地方,氢氧、硅钙要持续给他喝,有助于骨头的愈合和改善脑震荡的现象。接着陈师兄说找到另一位台北班的陈兄师也在医院里,请他一起照顾,并随时回报他的情况,他们两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照顾起来很不方便,建议他想办法将两位受伤的师兄集中起来好照顾,这时老师也交待请台中的谢班代帮忙处理,于是谢班代夫妻和罗师兄夫妻热心的一路收集磁能宝、磁能环、氢氧及硅钙带去医院,共借了两个磁能环八个磁能宝,氢氧、硅钙各一瓶。

医院也如愿的让他们两人靠在一起,只有一个磁能环,所以只要有一人去做检查,磁能环就换人使用,氢氧、硅钙一泡就是两杯让他们各自喝。

当谢班代他们到医院时,陈师兄犹如见到亲人来到,可以放下重担,接着就由他们帮林师兄及台北的陈师兄做日间操,由于台北陈师兄身上黑青一大片,谢班代他们用稀释的氢氧帮他推开,磁能环放在受伤的地方,并教他怎么使用磁能宝、磁能环和氢氧、硅钙使用的量及次数,台北班的陈师兄决定由家人陪同回台北荣总,而林师兄回台中省立医院,由林师姊、王师姊陪同坐救护车回台中,回程时林师兄不担心自己的伤怎么样,反而挂念着自己能不能受戒,怕不能如期受戒而伤心掉眼泪,林师兄坚定道心的让两位师姊非常敬佩。

这个礼拜老师要到台中上课,晚上下台中的路上,接到一通嘉义的林师兄来电要请6个月的长假,他因工作轮班的关系,不是每个星期天来台中上课,现在要请长假,我很婉转的告诉他不来上课没关系,但功课必需每天确实的做,不可荒废,接着问为什么要休那么长的假呢?他说:他去受戒时受伤了,不知其它的师兄如何?原来他也是难兄难弟里的成员,他因受到戒场钢架倒塌压下承受很大的压力冲击,导致于脊椎的软骨被挤压,造成龙骨没有软骨撑住,现在身穿铁衣,人只能躺或趴,不能坐或站,预估约半年才会恢复。

老师马上要我以健康教室资源准备好2瓶氢氧和一瓶硅钙,磁能宝4个和一个磁能环想办法送到嘉义给林师兄用,磁能环他自己有一个,就先请他拿出来放在背部,磁能宝部份刚好前几天有位同事的先生因肾癌住院借去给他用,但她先生说等出院回家后再用,因为没有其它的case,也不急着跟她要回来,现在有紧急状况,且手头上的都已派上用场,所以联络她先备好,等我们到龙潭下交流道时去拿回,再请台中罗师兄先联络快递公司,一到台中就将所有的东西打包转快递送嘉义,晚上九点多到台中,大家分工合作的将东西在快递公司截止收件时间内送过去。

接着我们两部车前往医院探视林师兄,老样子仍是两瓶氢氧和一瓶硅钙外加一小瓶的喷罐,林师兄躺在病床上,在手脚上都用磁能宝做日间操,老师在旁打坐,我们讲解东西怎么用,也实际泡了一杯氢氧10滴、硅钙15滴,给林师师兄喝,氢氧对他目前脑震荡很管用,硅钙对他骨头问题有很大的助益,当老师打完坐时发现林师兄有点喘,就将身上的磁能环拿下给他带,因那里受伤气不通造成喘,磁能环刚好可以调理,并交待林兄师氢氧硅钙要多喝,对身体的恢复有帮助,其它小伤或黑青肿的地方用小瓶子稀释的氢氧喷一喷

林师兄说他已不记得当时发生的情况和说过的话,甚至于没有印象曾和我说过话,于是慢慢帮他回忆,我们谈话的内容和经过,连在那边医院讲过几次的电话,也一起回忆。

隔天中午休息时,心里总觉得那里不对劲,于是打电话给台中省立林师兄询问身体情况,因为磁能宝、磁能环一直都他身用在使中,所以只问明氢氧、硅钙吃了几次,他说从昨晚我们在医院喝了那一杯之后,到目前还没喝,我说不可以没喝,依你目前的情形,一天至少要喝上四或五次,林师兄才完全了解氢氧、硅钙的功效及喝的量和次数。

接着打电话到嘉义找林师兄,说东西已拿到,因穿铁衣没办法将磁能宝放在脚底,又怕家人挂心,所以没有通知家里,本身是在医院上班,有同事会照顾他,建议他请同事帮忙穿双袜子,再将磁能宝依照极性放入袜子中就可以解决脚部的问题,手的部份比较简单,自己拿附上的魔术沾贴上就可,再问氢氧、硅钙喝了没,他说因为还没找到适合的杯子,所以还没开始喝,我说只要不是铁器制品的杯子外其它的都可以,他又说因为没办法坐,只能躺着或趴着喝水也不是很方便,建议他请同事拿张小椅子放在床前,几根吸管,这样就可以解决他喝水的问题,并强烈的告诉他要多喝氢氧、硅钙,磁能宝、磁能环要好好运用,身体才可早点好起来;晚上回到龙潭再与两位林师兄联络,得知他们现在喝的或用的都很勤快的执行。

台中林师兄因粉末性骨折,决定周一下午开刀,晚上电询开刀情形,手术蛮成功,已回病房,仍建议补给品还要照实的吃和用。嘉义林师兄因住得远,所以只能用电话摇控而已。当罗师兄夫妻到嘉义探视他时,回报了台中徐师兄早上去看过他,同学之间能互相扶持觉得很安慰。罗师兄他们转述林师兄如何将磁能宝放到脚底的经过给我听,因林师兄身穿铁衣,无法弯腰,又不好意思麻烦同事,就自己想办法将袜子穿上,怎么穿呢?原先照平时的穿法,但手没办法勾到脚指头,所以没成功,后来想办法将袜子卷得小小的,再努力移动身体和手脚,一点一点的套住脚指头,再分段的慢慢往脚根拉,一双袜子至少也花了一个小时才能穿上,接着就是将磁能宝往袜子内放才告成功,好感动哦!如果他对这些东西没有十足的信心的话,怎么可能花这么多的时间去完成它呢?感谢他对健康教室的信任。

接着就是喝的氢氧、硅钙是没问题,只是氢氧稀释液喷的没办法自己用,所以一直没用,罗师兄就帮他喷背后,并再次的教他如何使用这些东西,也请同事有空就帮他处理背部问题。

林师兄他希望能早点起色,且能正式完成受戒的仪式,但当得知躺着受戒不如法时,心里难过,老师要他以平常心看,心无所求,一切随缘,才不会患得患失,受戒正授时间到如果能坐着轮椅或撑着拐杖再去受戒是最好。

刚开始嘉义林师兄有点失望,但经过疏通后,心想这次不能受戒,下次还有机会,放下心!专心调理身体,努力喝氢氧、硅钙,且磁能宝、磁能环不离身,能持咒就自己念咒语或佛号,佛号咒语24小时拨放,星期二还不能站,但星期三可以拿拐扙站一下子,为他感到高兴,也为他的毅力感到骄傲。

台中林师兄已恢复差不多,并征得家人的同意提前上山受戒,由罗师兄及谢班代开车护送,嘉义林师兄尚因有些问题不能同部车前往。

晚上嘉义林师兄说老板同意他去受戒,但交待要小心点,同事也可以请假开车送他,一切圆满,预计周四清晨四点开车出发。林师兄说:「自己虽是在医院上班,医院开的药只有第一、二天吃而已,后来都是吃健康教室提供的氢氧、硅钙和用磁能宝、磁能环调理才恢复得很快,西医在这方面没办法发挥长处,并感谢老师的慈悲,他本来打电话的用意,是想知道其它的师兄们是否安好,没想到得到这么多的关怀及帮助,让他在短期间内能站起来,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周四傍晚接到台中林师兄报平安电话,也恭喜他圆满如愿,他说没看到嘉义林师兄,不知道他有没有去?接着打电话到嘉义找林师兄,他说:「受完戒刚回到医院,现在可以坐了,因清晨到戒场时,师父帮他推拿,拿了些药,并告诉他怎么保养和调理,更可贵的是,当天受戒时一路都由师父陪同,感恩!并再一次的要我帮忙转达谢意及感恩之意给老师。」我说:「现只要好好的把病调好,且专心修法,这就是最好的报答,老师不认识的人只要有缘有机会都会支持帮助,更何况是自己的学生呢?不用想太多,我仍会将你的意思转达给老师。」

本来我想严重受伤者都受到妥当的处理,应该没事了,但周二接到台中陈师兄求救电话,这次是为他自己,他说脚开始肿得无法穿鞋子,走路有点困难,所以没有办法上大殿参加活动,我要他先找洪师兄借氢氧、硅钙马上喝,且次数要密集,肿的地方用稀释液喷,磁能环拿来用,放在红肿的地方。

接着马上请示老师,老师要他找个推拿师推一推,或狗皮药膏贴一贴消肿,磁能环以正、负两极轮流使用,刺激血液循环,肿就会散掉,少走动。推拿师比较不好安排,药膏方面可以找人或用快递送过去。

将老师意思转达给台中陈师兄,他说师父已经帮他推过,也贴了膏药,只是肿得行动不方便,再次强调不要常走动,并教他如何运用手头上两个磁能环,一个放在脚踝肿的地方,一个放在腿部,正、负极交错使用,正极可刺激血液循环最多只能半个小时。

再次接到台中陈师兄电话是受戒圆满报平安,人很好,脚也好得差不多,并提到洪师兄的脚因一直走动,后来也肿得比他的大,人也不舒服,星期天上课要请假在家休息,我问:他没用磁能环吗?氢氧、硅钙没喝吗?陈师兄回的很妙说:「洪师兄说我比较严重,所以他的磁能环让我带回家用,至于氢氧、硅钙早就被喝完,他自己没得喝。」

我马上跟洪师兄联络,问清楚身体情况,也联络罗师兄隔天带磁能环、氢氧、硅钙到草屯给他用,并建议星期天可以的话,一定要来上课。因洪师兄住郷下不好意思让罗师兄跑一趟,故他婉谢罗师兄的好意,并表明星期天一定会去上课,这期间也会做好适当的保养。

星期天上课时看到的陈师兄脚还是很肿,脚跟像削去一块肉;洪师兄整个脚板都是肿的,胸口及背部会痛,一个磁能宝放在洪师兄脚底,一个磁能环背在胸前,一个背在背部,下课后转交两瓶氢氧和一瓶硅钙给他们,陈师兄说他已经很好,不需要用这些,洪师兄我坚持他一定要接受,因为他带去的东西,及时分享给受伤的同学用,也让那些东西发挥最大的功效,现在自己也要好好的调理一下,磁能环也请他带回去用,并教他正、负极交替使用,消肿的功效比较快。

总结,从发生意外到圆满落幕,这几位戒子难兄难弟的道心够坚强,不为业力所障,此精神值得我们敬佩。至于台北陈师兄因缘不具足,一直没办法跟他联络上,回台北后就由道场杨师兄、赖师姊接洽帮忙。(待续)


[ 其它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