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使用磁能宝、磁能环的经验谈(3)
                                                       优婆夷戒子
  陈果应


一、磁能宝对感冒辅助疗效

    本人于91年八月开始使用磁能宝,每天清晨挂于胸口出去晨运,那时是盛暑,天气炎热,每天上午11点就冷气开放到傍晚,睡觉时也是冷气吹到天亮,太冷了醒过来才关掉,有一晚半夜醒来鼻塞、喉咙痛,吃了感冒灵,再配合磁能宝,我一有空就躺着敷,将无字那一面(负极)放在鼻子两侧及喉咙部位,一天三次每次约30分钟,这样过了二天,症状就消失了。

 

二、磁能宝治好了指头关节疼痛

    很巧的是在此时也发现右手的食指与拇指关节会痛,尤其是手叉腰时,虎口撑开时最明显,每天早上运动时可以感觉出来,刚好想拿磁能宝来做实验再说,心里纳闷会不会是尿酸偏高?或是痛风?不管它先使用磁能宝看看再说;食指关节约贴敷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发现不痛了;但是大拇指就没进步,这种痛,好像是骨头深处的痛,煮饭时旋转瓦斯开关都会很痛,用力捏更痛。还是继续用磁能宝来敷它,虽然时间不长,每次都利用看电视新闻时贴它30分钟,大概过了一个月,有一天运动时手叉腰才发现我的大拇指关节也不痛了,用力捏它也不痛,真令人高兴,虽过了半年至今也好好的。

 

三、磁能宝治疗过劳之累疼

又有一次大概劳动太多,晚上右腰酸得快要坐不住,就去房间平躺着,将磁能宝(负磁能)压在肾脏位置。隔天早上,已经恢复没事了。

 

四、对发炎、肿痛亦有疗效

回想去年农历十二月底,正忙着家中大扫除及采购年货准备过年。也在此时发现口腔右下方最后大臼齿(智齿)冒出一粒疙瘩有绿豆那么大。几天后越来越大,约有一粒黄豆大,四周牙肉红肿了起来。想应该是脓包,中间白白的,距离除夕只剩三、四天,赶快去看牙科。医生说:脓包还没熟,先吃四天长效消炎药一天两颗,能消就消,没有消掉的话,过完年再来动个小手术(切一刀)把脓排出来。

四天药吃完了,脓包还是那么大一颗,只变软一点,稍为不痛些,也没消。奇怪又摸到同侧脖子的的淋巴腺肿了起来,手按的时候也会痛,怎么办?过年期间,医生休诊。都怪那个医生,早切它一刀不就解决了,明明很大一颗牙包,还说没有熟,害我还要多痛好几天,真是的,唉!心里嘀咕着。

突然灵机一动就想到磁能宝,先试看看,说不定是个好办法。即将磁能宝又贴脸颊,又敷脖子,刚开始一两天效果并不明显,大概过了一星期左右,只是脓包消了,再过两天,脖子的淋巴肿痛也消了,真高兴磁能宝解除了恼人的疼痛。不过使用时也要有点耐心(症状一天一天的慢慢减轻)也不是一下子就见效。初七左右走过牙科诊所时,心里发出会心一笑,本想进去检查看看,后来想想算了,多此一举。磁能宝再一次给我信心,在此提供使用心得给大家做参考。

以上四次使用磁能宝的心得,提供与大家分享,平常保健也很好,小毛病磁能宝都帮我解决了。(陈果应2003.2.16)


[ 其它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