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使用磁能宝、磁能环的经验谈(1)
                                                       优婆夷戒子
  陈真芷


一、前言

去年(91年)约34月第一次见识所谓「四块磁铁救一条命」的东西,第一个感觉,这个不怎么样的东西,居然一颗要六千元?好贵哦!四个小磁能宝、一个磁能环共计30,000元,真的那么好用吗?老师居然买得下手,建议老师以健康教室的公费支出,老师以救人为要,钱以后再谈而拒绝。

在某种因缘之下,我先试了磁能宝的功效,那天因整天的精神都处在备战、紧绷的状态下,到了晚上终于可以休息时,已是深夜11点多,人可以说是快累毙了,于是躺在沙发上,将一颗磁能宝放在胸前约五分钟后就听到心跳声,越跳越大声,精神是也好了一点,但因老师交待使用时间不可超过廿分钟,所以就换另一位也快累倒的同修使用。

第二次使用缘由是,老师建议我试用磁能宝看看,身体的问题应该可以改善,本来老师要将磁能宝借我用,当下我提出了几个问题问老师。

问:「像我全身都是病所使用过的东西,脏气及病源会不会跟着磁能宝走呢?如果会附着别人的气息的话,虽然磁能宝可以传子传孙的延用,但没有人敢用,怎么办呢?」(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有此疑问,别人用过的东西可以再用吗?)

老师回答:「人会生病或身体不舒服是因为身体上的正、负磁场排列不均匀所造成,若用宝石之类,会吸收秽气。但磁能宝不会,因它是送出磁能能量给细胞影响细胞磁场!而且它是单极性且是负磁场,用负极只会修复及改变持有者身上的磁场而已,也就是说它的功效是修正身体细胞中正负电排列,所以不会带着别人的气息或病源,可以放心的使用。」

问:「什么状况之下可以使用?」

老师答:「负极对人体有安定的作用,正极是刺激的作用,正极对人体会造成过激进或是错乱的现象,所以正极对人体使用的时间不可太长,但它对植物生长、促进产能是很好的。」

问:「什么时候不可以使用?」

答:「吃饭时要拿下来,让细胞休息约90分钟。」

问:「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答:「至于副作用方面目前没有,只是长久带磁能宝,身体的细胞代谢还是会比较快,故泛酸、维他命B1B2、烟碱酸等能量代谢相关的维生素,其消耗量会比较多而已,故要补充。」

听起来好像比看医生吃药划算多了,一家三口可以共享,贵是贵了点,还可接受吧!所以当下忍痛就跟老师说:「磁能宝不用借我,烦请老师帮我买一个。」之后,就有一连串的试验体验,下面就将自己及亲朋好友所用的结果做个报告,以跟有缘大众结一善缘。

 

二、使用磁能宝的困扰

第一天带磁能宝上班的时候,因为我的monitor故障,小组长借了部monitor给我用,在更换时,好的、坏的monitor抱来抱去的,但当一开机时,糟糕我的计算机是不是中毒了?屏幕怎么变成这样子,所有的人都跑过来参观,大家就开玩笑的说:「以前你的人生是黑白,现在是彩色的人生哦!」后来证实并非中毒,但找不出原因,也不能将屏幕恢复正常,后来我才想起自己身上的东西,告诉他们可能是我带这个磁能宝的缘故吧!起先没有人相信,因为它太不起眼,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能耐将屏幕变成那个样子呢?最后!没办法,他们才拿去试,原来磁力那么强。很抱歉从第一天到现在屏幕仍是彩色的。

上班是用刷卡方式才能进入办公室,每当下班后就会将卡片收在包包里面,包包里头还有银行和邮局的提款卡,刚开始因不知道它的破坏力那么强,不带时就将它收在包包里面,结果可想而知。

急用钱时,不管怎么刷卡,机器就是不认你的卡,一问之下才知道,卡片已被消磁了;上、下班卡无法很顺利完成刷卡动作,金融卡办卡是很容易,但识别证如果是短期内常故障的话,那就很难想象会有什么样的处罚。

 

三、自用磁能宝、磁能环的效果

第一天拿到磁能宝就将它带在身上,中午跟先生吃饭,肚子不怎么饿,吃不下东西;先生说这玩意就要六千元,借他带带看值不值得这个价位,我就将老师说的话全搬出来,最后他说:「不错!气很强,既然老师要你用,那妳就用。」

本身不流行带东带西在身上的我,连手表也省略下来。现在胸前突然多了一个东西,不管是同事或是朋友们一看到就会问:「那是什么东西?」告诉他们是什么之后,大家会觉得我是傻瓜,会有效吗?如有效的话,医院是不是就要关门了!我说:「这磁能宝是辅助作用,当生病时可以缩短生病及吃药的时间,没病时可以增强自身的抗体,调理体中水份子,因为它一直在修复身体细胞上的磁场。」

虽然很多人不相信,甚至有人会说多运动就好,何必花那多的钱买个养生物质,但是我仍然有机会就会告知相关人员,甚至将磁能宝借给他们感受一下它的好处,好东西与好朋友分享而已,没有商业行为,反正信不信随他们。

 

1. 肚子痛的辅助疗效

刚有磁能宝的时候,因为我是第一个使用,所以不知它的功效到底是如何,只会挂在胸前,一直让它磁化调理进入心脏的静、动脉血液而已;一天下班后肚子不知原因的发生疼痛,原本要先生帮忙看看是怎么回事,但因他有事在忙,分不开身,突然看见自己胸前有一个磁能宝,那就将它放到肚子地方试试看,约半小时后,肚子疼痛的现象好了。刚好先生的事也忙完,问我怎么了?要去看医生吗?我说:「好了!不用去医院。」后来只要那里有疼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一定先用磁能宝治疗它,效果很不错。

 

2. 帮助恢复体力

去年五月份因新道场需整修,老师将磁能宝带去让参与工作的义工们消除疲劳,功效蛮不错的,我拥有的也在星期六时借给刘大哥使用,谈好到下周一上班时才还我。但星期天又工作了一整天,当收工回家时我已累歪了,人觉得很难过,先生一看不对劲,就联络刘大哥看在不在家,说我已快倒下,磁能宝要收回无法再借他用,马上就到他家拿回。回家后就躺下来休息,因磁能宝无法固定会滑落睡得不安心,灵机一动拿起绑带绑在胸前,磁能宝就一直放在胸口,一觉到天亮,精神和体力已恢复,气色也很不错。

之后跟老师提起晚上绑在胸前睡觉的事,老师说:「我们打坐的人,不要整天使用它,睡觉时最好是不要使用。」

 

3. 长期使用磁能宝的负作用

有一天假日要陪小孩上台北逛书店,也跟老师约了要去新道场看看,但最后因我人不舒服,逛公馆及书店就累得半死,最要不得就是脚走不动,磁能宝也带在身上了,脚没力气就没力气,只好跟老师报告身体情况之后就回家。

之后老师说因为长时间带磁能宝的关系,造成新陈代谢快,所以泛酸及维他命B1B2、烟碱酸等的消耗性相对的提高,想想没错,有了磁能宝之后有关维他命的需求度相形的降低,不像以前每天会注意去补充,现在似有点缺乏了。

 

4. 口干喉痛的辅助疗效

92年年初时不知何原因,喉咙原本只有干干的,好像没有口水似的,隔天早上就失声,喉咙又干又肿,肌肉好像是要撕裂开的样子,不能吞口水,一吞就奇痛无比,医生说是感冒引起的咽喉炎,到傍晚的时候,右手臂有僵硬的现象,做做手部运动,让手指头活动,是有改善;整晚不能说话,喉咙非常的干,也好像肿起来了,到12点多时已经没办法出声音,右手臂也已经都僵硬,只好送急诊,医生说是病毒引起的感冒,而我是比较严重一点而已。

怎么办呢?吃药也不见得会好,所以只好自力救济,手的部份就用热敷方式处理,但热敷要换水很麻烦,改用电毯捆在手臂上,再者就是将磁能宝用绑带绑住脖子上,反正是死马当活马医了。

隔天手臂好了,不再有僵硬的现象,喉咙也有改善一点,但并没完全好,所以上班时又是如此炮制,同事们笑说:有效吗?足足使用两天的时间,喉咙才有点唾液产生,让干裂的现象改善;磁能宝有没有效?很肯定的说:「很有效!它真的能减缓生病时的痛苦,并能使病情缩短。」

 

5. 手瘀青的辅助疗效

我曾拿两个高磁的磁能宝,因磁力太强,不小心之际,互相吸住了,同时也将我的大姆头夹住,当下皮破血流非常的痛,当时禅修正要上坐,所以就用卫生纸暂时止血,磁能宝互相吸住没办法分开,只好将两个磁能宝当成一个,放在坐垫旁,负极朝上,受伤的手指头放在上面,一柱香下来,大姆指只有破皮的痕迹而已,瘀青的颜色已退去。在筋骨酸痛方面,用磁能宝、磁能环是不用吃药,不用推拿的大功臣。

 

四、家人使用磁能宝、磁能环的结果

1. 打坐时可帮助气动

先生本来身体少病,想试试看打坐时,磁能宝的功效是如何,于是就将磁能宝带在身上打坐,结果他说一团气一直在胸口。虽然有道场教人将双手各放一磁能宝,以帮助气动,但老师反对将磁能宝放在手掌中来协助气的流动,因那是有为法,禅修是修心不是修身,且这样诱发的气不是靠丹田起来的,故不究竟,不是正统佛弟子应学习的,因此老师不同意打坐的人使用,但对于用在疾病的调理上,他是很赞同的。

 

2. 流鼻水的辅助疗效

我儿子因早上学游泳的关系,而导致偶而起床时会轻微的流鼻水,说毛病又不像那么一回事,但是很烦人。每天早上就听到鼻涕声,实在是很烦,就要儿子将磁能宝放在鼻梁旁,很不可思议,不到五分钟,儿子说:「妈妈,好了耶,不再流鼻水了。」以后只要有流鼻水或流鼻涕都用这一招,很管用的哦!

 

3. 感冒的辅助疗效

每年的七、八月份全家会下南部玩几天,今年因新道场整修及搬家事宜,所以一直不敢决定要不要去,最后终于决定八月中旬南下,那时道场大概也搬得差不多了。

礼拜五晚上约十二点回到台中大哥家睡觉,清晨五点接妈妈一起南下,因睡觉时吹电风扇,所以一早鼻涕流个不停,咳嗽也不断,感冒药没带,维他命也没带,维他命C有,但摆在家里;儿子也感冒了,情况好不到那里去,只是没我的严重而已,怎么办呢?

老师另借一个磁能宝要给先生用,开长途车易累,先生说磁能宝带在身上精神会比较好,且不容疲劳,而卤肉脚的我,更不可能少了它,所以这次出门我们只记得将它们带出门,现在什么药及维他命都没有之下,只能靠磁能宝了。

上车后我跟小孩一人一个磁能宝各自放在自己的鼻梁上,妈妈看了觉得很奇怪,我们在干什么呢?跟她解释,她老人家好像有听没懂,且抱着怀疑的态度。儿子在南下的半路上就不再流鼻涕了,我则是一路到了屏东才完全好了,同行的朋友是在医院上班的,根本不相信这东西会治好感冒、流鼻涕,但到了南部看到结果就没有人把我当成怪胎看了。

 

4. 老妈感冒的辅助疗效

因饭店整天开冷气,老妈受不了冷气,所以鼻塞、喉咙痛,没有药,她吵着要回家,磁能宝要借她用,她说:「这是老毛病,一块磁铁对她是没效的!」我说:「早上一路下来有没有看到它把我的感冒毛病医好了,试试看,若是不行再带她去看医生。」

她还不错真的用了,一阵子后鼻子有改善后,接着自己就想办法将磁能宝固定在喉咙上,这样子安然无恙度过了一个晚上。

 

5. 腿无力症的辅助疗效

妈妈她老人家的脚钙化很严重且大小脚不一,站久或走久就会酸痛,第二天因跑太多的地方,下午大家想去 水世界玩,老妈不肯,要我开车载她回旅馆,她要在旅馆里看电视就好了,从水世界到住的地方车程约半小时,载她回去后还要再来载先生、小孩,很浪费时间的,且出门玩就不要待在旅馆里看电视,要看就不要出门,在家就好了。

问明了原因,原来是她老人家的脚已经无法再走路了,想回去休息,在观光区那里可以买得到她所需要的狗皮膏药呢?最后决定,我陪妈,其余的人照行程去玩;要开车送她回去之际,想到两个磁能宝都在我身边,何不让她试试看,于是就近找个可以坐的地方,让她老人家先休息,再将磁能宝放在她的脚踝,放置的时候,她感觉脚踝会热热的,约半小时后,起来试着走走看,她觉得改善后已可以走路了。最后我们是在 水世界里面等大家玩得尽兴才一齐回旅馆的。

 

6. 眼疾的辅助疗效

从此以后磁能宝不是在老妈的身上,就是绑在脚上,她还自创将磁能宝放在她眼睛上,因她眼睛很会流眼油,眼睛会睁不开,粘粘很不舒服,据她说很有效。

 

7. 胃肠炎的辅助疗效

中秋节前几天的晚上,小孩不知为何脸色苍白喊着肚子痛,因为天也晚了,想等明天再带去给医生看就好,但看他非常的不舒服,家里的磁能宝又借给别人用,只好向另一位师姊调借磁能环,原先师姊的家人不相信那会有什么功效,又看我小孩非常的不舒服,建议带去急诊会比较快,我笑笑说没关系,磁能环先拿给儿子,要儿子将磁能环放在肚子上,在她家坐了约十几分钟,儿子的气色好多了,问他肚子还痛吗?他说不那么痛了,虽然他们是亲眼看见一个脸色苍白,双手抱着肚子的小朋友,在一下子的时间内气色能恢复,又有精神的走回家,但仍是抱持怀疑的态度。

隔天医生说是肠胃炎所引起,既然知道是胃肠炎所引起,没关系,我的秘方是醋钙加杨桃汁或加舒跑的水给他喝就没事。但磁能环整天还是带在身上,同学笑他带个大磁铁上课,但他第二天就痊愈了。

 

8. 昏迷后遗症的辅助疗效

(92)年元月四日,道场早上有金刚经法会,下午有自然疗法演讲,题目是「认识灵芝,善用灵芝」。在早上法会时,手机当然是关机,中午吃饭时一开手机就传来二姊紧急的声音:「打了一早上的电话,妳家里的电话都没人接,手机也没开机,不得已打到老师家,也没人接电话,老师的手机有开但没人接。」我问:「怎么了?」她说:「早上妈妈昏迷不醒,还好小弟回家及时发现,现在在医院急救中,人送到医院,她的心跳只有50下而已。」

经几次的电话联系得知妈妈已转到病房而且人已清醒了,同修说等上完灵芝课后再回台中去,跟老师提了妈妈的情况?老师要我先确定现在的病情是如何?天气一冷一热对老年人家心血管是一大考验。

到两点多时已能透过电话听到妈妈的声音,我跟她说我在老师道场这里拜拜,一听我在老师这里,她很高兴且放心的样子,当下要她跟我一起念阿弥陀佛的圣号,她马上就用咬字不清的声音在念佛号。再者就是请家人务必赶快回家拿妈妈平时在用的那块磁铁,用负极放在妈妈的心脏部位。

在上灵芝的课程中,请教何医师有关妈妈的情况要怎么办?何医师详细告知有关急性心血管疾病如何处理,又回家带了家里的磁能宝、两盒极品仁易灵芝,再加上跟老师借用两个磁能宝和一个磁能环赶回台中去。

晚上9点半到沙鹿光田医院,看到妈妈的第一眼,觉得她变好胖了,一方面跟老妈说要控制一下体重,老年人体重太胖不好,一方面按照何医师的指示两个小时吃一次灵芝,先给妈妈吃两颗极品灵芝后,再一颗剥去胶囊的灵芝放在舌下,灵芝和唾液直接结合马上入血管可以 提升血液氧量,再接着就将磁能环放在她心脏部位,另四个磁能宝就以日间操方式各绑在双手双脚上。

约一小时后,脸色慢慢红润起来,接着她要上厕所,平时她老人家有频尿的现象,但这泡尿,尿得可真多,再上病床时,妈妈跟我说:「脚要再绑磁铁,刚刚走路时很舒服也很好走路。」后来回想起,原来妈妈下床往厕所走时,走了几步之后,曾停下来看看自己的脚,甚至抬起脚看一看,然后再急忙走向厕所去,走起路来也较顺的样子。

第二天早上护士小姐来量血压及脉搏,140/7058,老妈平时有高血压的现象,今天量得的血压我是很满意;再看老妈的脸色,非常的好,但很奇怪的事,看妈妈好像那里不一样,讲不出来,就是不一样,观察结果是,本来圆滚滚的身材,一下子缩了水似的瘦了一圈,水肿的现象都消了,身体变结实。

灵芝还是两小时吃一次,因她不介意去掉胶囊,口含纯灵芝粉,所以改一次含两颗灵芝粉,磁能宝、磁能环除了上厕所时拿下来以外,随时都不离身体手脚,护士小姐曾问:「为什么手脚要绑个带子呢?」我笑笑的说:「怕她走掉了。」因为是礼拜六、日的关系,医院的处理方式,只是提供打点滴、量血压等,一切的检查都等到星期一再说。老妈现在看起来好得很,气色红润,声音也恢复了,一大早就吵着要回家,她身体目前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现象。

10 点多时家人全到齐,他们也觉得老妈气色很好,幸好家人并没有反对我对妈妈的处理方式,只要我将所有的东西及方法,如怎么吃、怎么用的程序写下来,他们会照着做。最后妈妈住院五天做完检查才出院,身体没什么大碍,最后研判的结果,可能是原先所吃的高血压药所引起的负作用。

先生看到老妈恢复的情形,深感灵芝及磁能宝真是不可思议,两样东西虽贵了点,但今天的结果就很值得,回台北后要记得再买两个磁能宝放在家里用,灵芝也要备一些。

 

9. 跌打损伤的辅助疗效

有天儿子放学回家时跟我说:「妈妈!我在学校玩球时不小心跌倒了,左边额头及左眼睛撞到篮球架的铁架,现在痛痛的。」我问:「玩个球可以把眼睛玩成这样?」他理直气壮的说:「就是跌倒嘛!」额头已经有点肿且微微的瘀青色在上面,心想怎么办呢?突然要他去把磁能宝拿来,放在受伤的地方,约过十分钟,他说要出去玩,问他:「怎么不用磁能宝呢?」他说:「好了!额头那硬硬的地方已经没有了,不痛了!」原先不相信,怕他为了要出去玩,随便敷衍我,走近一看刚才的肿及颜色都没有了。

好戏未完,我们都以为儿子的伤都好了,但隔天清晨起床时,由浴室传来一声好大的惨叫声,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一看儿子的脸,连我都觉得很好笑,儿子一脸「天要亡我」的表情,老天!他的左眼肿得比牛眼还要大,非常的碍眼。

我问他:「昨天不是要你将磁能宝放在受伤的地方吗?」他说:「有呀!但磁能宝放眼睛很重,当时没有使用,睡觉时又忘记放。」所以额头一点伤痕都没,但眼睛没用就有事了,现在只能赶快补救,他不敢说太重不放了,上学也带去,老师讲课时,他也将磁能宝贴于左眼上,放学后一切都正常了。

 

10. 球撞击后的辅助疗效

过年前两天,儿子跟邻居小孩去看电影,回来时他说:「妈妈!我的脸被躲避球打到。」整个脸除了鼻子之外,连两个耳朵都是红咚咚的,问他:「不是去看电影吗?怎么这个样子回来呢?」他说:「看完电影后大家一起打躲避球,我刚好站在灯光之下,看不到球飞来,等到被K了,才知道球来了。」我说:「到底是怎么打的,整个脸最突出的是鼻子,为何只有鼻子没事,整个脸其它地方都红肿呢?」他说:「我们是用软球。」

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家里的磁能宝因妈妈上次住院还放在台中,变通方式,先拿一颗极品灵芝剥去胶囊要儿子含在嘴里,再来就是找出花园的芦荟,用芦荟汁先敷在红肿的地方,并紧急联络借磁能环事宜,当借到磁能环已经是11点多了,小孩累了,这时脸与唇也肿了起来,要他侧睡,再将磁能环固定在脸部;隔天还好没有出现一条肥肿的黑猪公。

 

11. 急性腰痛的辅助疗效

9219日先生接我下班时,脸色不大对劲,并要我帮他提公文包,问他为什么,他说:「快下班时忽然觉得腰很痛,现在走路都成问题,身体打不直,没力气提公文包。」看他脸色不对,下车时也像驼了背的老人家,一步一步慢慢的移进家门,讲话声音也降了好几音阶,心想糟糕!好像很严重,问他要不先去看医生,他说:「等一下要上课,没时间,应该还可以撑一下,明天再说吧!」怎么办呢?刚好有人托我将磁能宝交给老师,这下只好先斩后奏,自行借用,因为他受伤的地方是尾椎骨,所以磁能宝比较不好固定,接着将拉筋板放在旁边,请他可以考虑手扶椅背,试试站站看,睡前先做站立式的银貂15分钟,睡觉时就将磁能宝放在疼痛的位置。

隔天清晨他可以自行起床,也可以自己拿手提包,磁能宝还是要他多带一天,他说还好有磁能宝,真想不到它的效果这么不可思议。

 

12. 铁齿的弟弟也信服磁能宝

再来就是谈谈我家的小弟,他是很有原则的人,也可以说是铁齿之人,药类一定要有卫生署字号才要吃,医生开的处方才可使用,维他命一律是当成药,成药是不能乱吃的;我们健康教室的药,前几年是不敢吃的,经过我实际症疗的例子,他才挑了骨质增生丸吃,维他命目前可以接受维他命ECA,其余免谈。

妈妈用磁能宝他看在眼里,反正这好像不会有任何的伤害,所以没说话,有一天我跟他提喉咙痛用磁能宝疗好的经验,他说:「对!是不是我们家有这个遗传,我的喉咙也常常出状况,看医生也没什么效果,会不会变成癌?」我说:「别乱想!磁能宝放在脖子一定会改善的!」他说:「你说是妈在用那个磁铁吗?别呆了,会有效?」

又过一段时日后,小弟打电话来说:「姊!你说的磁铁真的很有效,前两天因喉咙痛,没办法之下,只好跟老妈借那个磁铁,用胶带绑在脖子上,两天就好了,虽然是被街头街尾的人笑得半死,但还是值得。」

现在小弟已经不再是那么铁齿了,在他的身上常常可以看到磁能宝的踪迹,偶尔还会跟老妈讨论使用心得。

 

五、邻居朋友使用磁能宝、磁能环的结果

1. 对腰疼痛的辅助疗效

有一天看到隔壁孙太太躺在她家沙发上,脸色很不好看,问她怎么了?她说:「腰酸造成她身体很不舒服,不管什么姿势都很难过,为了身体健康每天一大早就去爬山。但当下雨就改走楼梯,腰就没那么不听话,说酸痛就酸痛,真不知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回家想了很久后,拿了磁能宝及拉筋板又到她家去,跟她说:「现在拿任何健康教室的药给你吃,都没办法马上改善,要不要试试拉筋板及磁能宝呢?可能对你现在的情况会有改善。」拉筋板她无法站,所以就选择磁能宝,本想她大概不会用,只是当着我的面不好意思拒绝而已,结果后来看她都把磁能宝绑在腰上,她说磁能宝蛮有效的。

 

2. 手腕扭肿的辅助疗效

因为我们住比较乡下的关系,邻居间的互动很频繁,又有一天看到隔壁的戴太太手腕包了一大包的纱带,问她怎么了,她说:「手好像扭到了,已肿起来。」我当场将磁能宝拿下,请她将磁能宝放在肿的地方试试看,借用的几天给她,她已经能将磁能宝用在身体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3. 没信心就不会好好用它

中秋节那晚邻居们都在花园烤肉,眼看杨家大嫂驼着背,双手抱着肚子,一脸的忧愁相,问她怎么了,她说:「几个月前子宫开过刀,好像伤口还没恢复好,站久一点或是稍为累一点,整个肚子及子宫就会不舒服,必需用束腹带将肚子束起。」我想了很久,这位大嫂是属铁齿族,上次她生病我也将磁能宝借她,她说太重,带起来麻烦,就转借给别人带,现在她会用吗?我问:「大嫂前几天因为小孩生病跟别人借了磁能环,我拿来给你试试看好吗?」当然又跟她解释磁能宝的功效,她考虑后说:「好呀!」之后她用得怎么样,就不得而知,只知她又说怎么那么重,她病得都没力气怎么拿?

 

六、道场同修们使用磁能宝、磁能环的效果

1. 头部严重撞击的辅助疗法

去年七、八月道场搬迁,义工们都是利用假日去帮忙,卡车上的柜子要搬进新道场时,突然有一个柜子由卡车上掉落下来,当时刚好有位师姊在旁边,来不及避开,就被倒下来的柜子打到头部。

我检查她受伤的部位,发现撞到的地方已有红、肿的现象,她说那个撞击力非常的大,头好痛,也还好她有气护身,但怕她有脑震荡的现象,就要她先平躺下来,再找出健康绑带绑住她的脚让气导下来,接着看到很多的师姊身上都有磁能宝,于是就借了五个磁能宝,以日间操方式将磁能宝绑在双手、双脚上,另一个就放在头部受伤的地方,在这期间她一直说头很痛,因星期天要去医院也不方便,这位师姊本身是在医院上班的,她说等上班后再去看医生。

绑带及磁能宝大约使用四十分钟后就全拿下来,她人觉得有好一点,头是还有点痛,所以磁能宝就一直放在头上。

隔天晚上我跟她联络并问她:「头还痛吗?有没有去看医生呢?」她说:「上班整天都将磁能宝绑在头上,片子是去照了,医生说:『片子上没有任何淤血的现象,头上没有受伤的痕迹。』她人也很好。」很奇怪哦!昨天的伤口是我帮她检查的,明明是有一条很明显的红、肿的伤痕,她自己也摸得到,今天居然什么都没有了。

 

2. 磁能环护身的实例

911225日断食禅修课程中,磁能宝更是发挥了极大的功效,值得一提是有位八十岁的老同修,第一天吃泻盐排宿便造成呕吐现象,便将磁能环放在她胃部,使胃部恢复舒服后,之后七天内,磁能环就不曾离开她身体,我们常常说:「阿姑(尊称)您最猛、勇,年纪最大,气色也最好。」她老人家笑笑的指衣服内肚子上的磁能环,说它好用哦!

 

3. 低血糖快昏迷的辅助疗效

911225日断食禅修课程中,另一位师姊因患有低血糖症,晚间脸色苍白快昏迷,人倒在地上但意识还清醒,磁能宝、磁能环在这时就发挥了很大的功用,两个磁能宝加上六个磁能环分别运用在她的四肢、心脏、头部、腹部、腰部等处,约一小时后她气色慢慢红润起来。这位师姊很不错,意志力很坚强,没有就此打退堂鼓,只说如果是别的地方发生这种事,可能会把人家吓坏,接着可能就是叫你自行打包回府的份。在断食期间,她磁能环也是不曾离身,也学会了如何处理及照顾自己的病情。有两位师兄感冒,他们就将两个磁能宝合起来,以日间操方式,互相轮替交互使用,也减缓病情。

 

七、结语---常用磁能宝可改变体质

夏天虽是蚊虫的季节,对我而言,是没什么特殊的感想,因为蚊子不会叮我,原因不明,可能乡下长大的我对蚊子已经有了免疫力吧!如果是不幸被叮到,不用擦什么药,既不痛、不肿也不痒,一下下的时间就没事。即使是在田里、花园或果园里,别人就要全副武装,长衣、裤外还要喷上驱蚊药,我仍然是短裤、短T恤。

我常说家里的蚊子是我养的,专门叮老的(先生)、吃小的(儿子),但好景不常,长久以来未曾尝过被蚊子追杀的滋味,在去年约九、十月时恶梦连连,不知从那天起只要到花园浇个水,就有一堆小小的黑蚊子围过来,不到几秒钟整只脚就又红又肿的,奇痒无比,大约要半小时到一小时的时间才会恢复正常。刚开始几次不以为意,心想可能前面茶园洒农药之故,所以蚊虫才往住家这边跑。

但这状况次数一增多,包括在家里面也会吃尽被追杀苦头,于是开始探究原因?先生跟小孩都说:「长久以来都是我们父子两人进贡鲜美的血液,现在只是换你牺牲一下而已,有什么好叫的呢?」好没良心哦!

最后终于有点心得,只要脚有点热度的时候,不管我在那里就会引来蚊子的攻击,穿长裤也抵不过会钻的小小黑蚊子,真是无孔不入,被叮的部位只有膝盖到脚踝之间,为什么?这个问题就存在心里,如何解呢?这是个问题吗?先生说这是个问题吗?这种小事也要老师去烦,对不对呀?

以前去参观药用植物园时老师曾亲眼看过,蚊子是不叮我,被叮也没什么感觉的人,可是现在我的心里一直认为可能是哪个环节出了什么状况,而引起这种反常的现象,在考虑之后,当然是去请教老师这个蠢问题。

老师说:「可能是你身体的体质改变的关系。」我说:「生活起居甚至吃的一直都是一样,没什么改变呀!」老师又说:「现在你有用磁能宝,它会改变你的体质。」心想有道理哦,以前我的手、脚一直是冰冷的,前一阵子脚会觉得热热的。

人家常说带吉祥物,可以招来好运道或招财进宝,带磁能宝是要身体健康,大概只有我是顺便带个招「蚊子」运吧!(完结)


[ 其它 ] [ 健康教室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