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LO.JPG (7767 bytes) 修身法门

练气功身体有气感会招来异灵吗?


网友来函:练气功身体有气感会招来异灵吗?

您好!我在你给别人回答的问题中,看到练气功有气感,有磁场,容易招灵异,为什么呢?普通按摩穴位也会有气感,也招灵异吗?

 

网友唐大德建议此文要挂在此官网:老师解释的很完整也很有条理,有的人天生就会感知,无形众生一靠近,就慌了手脚,其实赶快持咒大多能解,这篇文章能pass在官网,让更多人吸收善知识吗?阿弥陀佛~

 

答复:

阿弥陀佛!201342mail收悉,佛说此世界有天、人、畜生、饿鬼、地狱等五趣杂居,所以我们周遭有众生是不用怀疑的。普通正常人按摩穴位也会有气感,有的人练气功未突破色身束缚,身体也是会有很大的气感,但都没有突破色身束缚,所以灵性未能外通虚空,所以于地球上遇异界众生如蚁灵亦无觉。会有感觉周遭有异灵者,都是灵性已外通虚空者,但因为自己心性还不清净,所以在未能完全脱黏时,人就显得比较敏感,这就是《楞严经》里所说的色受想行识等五蕴魔相之色受两种阴魔之魔相,《楞严经》中佛言,此是善境界,但不要执着,不要误以为已证圣,一执着就易着魔。

人体外界之异灵就像人一样,有地方就有很多异灵,尤其是山林、阴暗、潮湿、冢间、水沟等不净阴暗的地方就会有,就是在热闹市区,也有可能遇上鬼神类,因是神格不畏人与光明,随时随地都可能会遇上,若没有某些因缘,它们是不会特意黏上您的,若是您过去世与它之间有恩怨情仇,刚好遇上您后就会跟上您、找上您了。若是没有恩怨,也可能因您以有气,也似有点在修行的样子,所以它也可能会想跟着您,学些什么来着,若您不学无术,就是有点气敢,毫无德行可言,戒律又不严谨,它们可能就会作弄您。或者有的异灵想跟着您而做您的护法神。

就像某些些人,已有点异能、有神异能力者,此能力是来自于异灵,实已着异灵(俗称着魔),他自己怎会知道自己已着异灵呢?一般有奇效的气功道场,也是有异灵在主导,主持人受它灌气速得利后,以为身体真有真气,自己认为练气功练得很好,不知异灵已控制他,然后就开起道场收费教气功,但就是不谈、不教如何「修心养性」之事,如何除去心病之事,这种人被异灵渗透已不知”我”还是”它”,所以自己不会有感觉出有什么异样的。内行人一看其言行,即能知正与邪,练气功只是专于呼吸就会有气,何以要收费呢?也大有人愿意付钱学呼吸得气,真是无智得可以呢!

所以练气功者,或按穴道有气感者,不是会不会招来异灵之问题,也不是有没有被异灵跟上的问题,主要还是您的境界够不够的问题,若遇到有异灵时,您是知道不知道的问题。若是突破色身束缚者就定会有感觉异灵,因此更可以藉境练心,不怕它们,不受它们左右,这样自己心地清净能自主,这样才会更有修行上的进步。

而您遇到了它们,若您是还不知道、无觉,当然就不知害怕,知道了,遇上了,能不能不受干扰,测试一下就知道了。您说知道”它们”存在较好,还是不知道”它们”存在较好呢?其实这不是好不好的问题,或是招不招来异灵的问题,问题是自己的境界与学佛法了没有,能遇到异灵时,是能知又能解得了吗?或是更有能力顺便化导它们学佛往善道走呢? 


[ 修身法门 ] [ 修行法门 ] [ 首 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