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密小參 --

有驚嚇嗎?有失魂嗎?要招魂嗎?或有失眠嗎?如何解決?看看她使用聰明咒特殊效果的故事!

法爾禪修中心 善祥比丘輯 


一O三、參問:

頂禮師父, 阿彌陀佛.

弟子從去年4月以來, 一直睡不好, 導致自律神精失調, 變成皮膚過敏己經一年多了, 看了很多醫生(中醫, 西醫), 也沒有太大的改善, 只要有外緣來, 晚上就睡不好, 第二天皮膚就癢.

還有兒子的腸胃炎, 肚子一下這裡痛,一下又那裡痛.和焦憂症 ,我唸了很多經 (藥師經, 心經, 大悲咒, 心中心法, 穢跡金剛)迴向給他和我, 都沒有好,

上次去找師父, 師父告訴我要唸聰明咒, 我回家立刻唸聰明咒, 晚上就好睡了, 皮膚癢也改善很多了, 後來我就迴向給兒子, 一兩天後, 兒子的憂鬱症, 焦憂症也改善很多. 

現在只要晚上睡不好, 晚上2:00 - 4:00醒來, 或是白天有外緣來,我就用手機播放聰明咒放在床頭一整晚, 很快就睡著了, 這是世界上很好的安眠藥(完全沒有副作用), 我吃 安眠藥 都沒有效.

師父我指的外緣是只要有人向我訴苦,我只不過是個泥菩薩,自身都難保, 也幫不了別人, 自己又做不到不動心,晚上就開始睡不好. 自己的靈開始就不安穏, 還是晚上我的靈不知道跑去那裡, 所以就會睡不好.我覺得聰明咒可以幫助我們的靈安定, 和把自性找回來到我們的身邊.

請教師父我這樣解讀正確嗎?如果有錯,請師父慈悲開示.也請師父 慈悲 開示聰明咒的起緣和功德利益.我想這個年代, 有很多人卡到外緣, 或是有憂鬱症的人很多. 非常需要佛法的幫助. 非常感恩師父.

師父, 如果我的猜測是對的, 那我突然想到花蓮的那位小朋友(在加護病房), 是不是也可以 在他身旁播放聰明咒呢?寫到這裡頭有一陣暈眩, 家裡的空氣慮靜器又無故響起.

祝師父身體健康, 弘法無礙, 法爾道場吉祥如意.

弟子爾煌 合十

 

答: 

聰明咒是救護真如自性的咒,真如自性清淨或找回真如自性,人當然就能夠 好睡好眠,有失眠、失魂、驚嚇的人都可以用,有外邪侵害,都可以用!妳倒用得很好,有需要的人ㄧ定要用!不是只有求聰明的人才用!

謝謝妳的分享!在此特別提供有心人士的參考!南無阿彌陀佛!眾生少病少惱!

 

聰明咒

先三稱佛名!梵音南無釋迦牟尼如來、應供、正遍知。

Oṃ mite mite ūte ūte udātte svāvā

備註 

可參見 【求聰明神咒 音譜 稱佛 本咒


[ 修密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