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密小參 --

如何找到要修持的一些真言呢?


九十六參問:

張老師您好:      

我想請教個問題。我在法爾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持六字大明咒引發副作用為何因?我知道了修法需要灌頂,我目前正在修元音老人的六字大明咒,沒有灌頂。看到您這篇文章後,我想如法修持,但不知道您在文章裡說的淨口業真言,淨三業真言,土地神守護真言,普供養真言,補闕真言,圓滿補闕真言,普回向真言,回向文等。有的文章裡說要修法要在如來像前念21大輪金剛陀羅尼再修其他法,才算如法。有的文章裡說燒香供養樓至金剛,誦咒七日七夜,誦咒十萬遍,成就一切咒法。我對佛法懂得很少,讀到這裡我不知如何是好?網上有臺灣慧律法師的大輪金剛陀羅尼。你看念此大輪金剛陀羅尼可否?我想求教修六字大明咒的具體修法儀軌(我目前在修六字大明咒,按心中心道場網站上教的在修。此網站上說不用灌頂就可以修。),盼望張老師慈悲開示修法要旨。      

       此致        敬禮     

                                     學生  XX


答: 

司大德:

阿彌陀佛!2010731mail收悉,您有無皈依三寶,若無皈依就要趕快去找個師父皈依,皈依後學佛法才不算盜法。至於持大輪金剛咒是要結界的,沒結界修密咒易著魔類。若您要淨口業真言,淨三業真言,土地神守護真言,普供養真言,補闕真言,圓滿補闕真言,普回向真言,回向文等內容,可以來要一部《佛頂尊勝陀羅尼經》及《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裡面就有包含此等資料,法爾網上也有其語音檔。有關─「有的文章裡說燒香供養樓至金剛,誦咒七日七夜,誦咒十萬遍,成就一切咒法。」這是自己無上師灌頂傳法,而要修一些純密法行者所必需的,您若不可能做到,您就唸唸有關大輪金剛陀羅尼」21遍去持您的六字大明咒就可以了吧!謝謝您的mail。 

    


[ 修密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