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密小參 --

無知自己已修准提法,可以繼續修嗎?


五十八參問:

南無阿彌陀佛!張居士近好,本人前幾年根據南懷謹老師的准提法的程式學習了准提法,人有了有多的進步,然而看了現在的網站,沒有上師的灌頂,屬於盜法,不知,我現在能否繼續學習准提法呢?

                      學生:xx 

 

師答:

陳大德:

阿彌陀佛!20071016mail收悉,當然準提法是可以繼續修,但要依儀軌而修。您還要趕快去皈依,然後修法時加持《大輪金剛陀羅尼》心咒21遍就可以繼續修了,若能專持《大輪金剛陀羅尼》100萬遍,以後修持什麼咒語都沒有關係了。學密法不依法師、上師去求法,若自學持咒,一來咒義不知,二來音不準確,三來未結壇城,很容易為客邪所趁。至於已造的錯誤要彌補,以後取得消三惡道業的懺本、經咒後,如《佛頂尊勝陀羅尼經》,裡面有咒語可以去無量重罪的,依經典所說去讀誦就可以消業障了。我們正在編印《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此經能除去一切三惡道報,屆時您要記得來索取去讀誦。

以後修法時,先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唸三皈依文(三遍),啟請十方三世金剛護法神祇守護,然後唸淨口業…等真言,再持《大輪金剛陀羅尼》心咒21遍,再持大明咒、準提咒等,最後唸回向等咒語,這樣修法就行了。我們的法本都依完整儀軌編制,也有特別製備《六字大明王陀羅尼》、《準提咒》等修持法本,若要此法本,請把姓名、地址、郵編、取件通知電話等資料mail過來。謝謝您的mail
 


[ 修密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