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中心法小參 --

             欲學心中心法當要如法灌頂學法!

法爾禪修中心 善祥比丘(俗名張玄祥)撰 


七五參問

致法爾禪修中心:

大師:

您好!小弟本年已在陸地受齊志軍老師的心中心灌頂,後來在法爾網站上http://www.dharmazen.org/M1ChiFar.htm看到有關貴中心的修法可傳授,真心希望能有機會學習貴中心的修法,早日開悟。如真有福份能得到修法,敬請貴中心告知小弟匯費,小弟定會匯款。
  另想請問,元音上師傳授的起用法門中,有些咒音在同一段錄音教學中,有不同的發聲方法、音調,又有些是與法本(「佛心中心密乘修法」)中的普通話譯音有所不同。不知可否指導一致、正確的發音?因為小弟不知應該跟哪一個發音好,但又很想用起用法門去渡世。萬分感謝!

              陳XX敬上

 

師答:

陳大德:

阿彌陀佛!201058mail收到了,但不知您所欲為何?若是經齊老師灌頂就可以修心中心法了,難道齊老師沒有傳您法─ 一咒六印?若是沒有傳您法,您要學本中心的法,還是要到本中心來受灌頂與接受法爾的心中心法,我們要求的,最好還是能盤腿修法,然後時間與座次都要能慢慢增加。法爾禪修中心唯一與別處不同的地方,應是結手印之方法,此處結手印是上師依密教儀式所密傳的十二極密印手印結起,所有密教正修者都是要如此的,所以所謂的無上密法的心密「心中心法」的弟子們更不能例外。

您是居住在香港,應該是可以隨時進出臺灣的,若有意來本中心求法,最好能花一週時間於此,學一些密法所需要學習的基本知識,尤其是悉曇字母發音、義理與唸法、…等等。有關於咒語,您是說心中心咒?若您用普通話唸咒語當然就不對音了,起碼要用河洛話(閩南話)持咒,才是與原悉曇音一樣,若能學悉曇梵音更好。法爾網站上都有修法語音、讚頌語音版的咒語、…,您可以自取來用。您有度世之心很好,但是要先成就自己,自己不能耐苦成就,光想度眾是沒有用的。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