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中心法小參 --

             未受三昧耶戒不宜聞密法,不然師資都得受報!


十六參問

老師您好!

我是一名三寶弟子,女,42,入佛門已經有十多年。當我聽說心中心密法後就一直想學習。不知是根器還是緣分,我終於沒有得見到與該法有關係的師兄(以前在國內時曾到上海,也沒有尋到)後來我幾乎天天都琢磨元音上師的書,按照三密相應的原則每天打坐並在座中金剛持誦楞嚴咒全文,大約三四年,也出現了上師書中所涉及的許多感應,還沒見到自己打本來面目;內心調伏三毒也有些效驗。目前我又在修習大圓滿上師相應法,一次打坐能三四小時(單盤)

我現在澳洲,心中始終不能磨滅想學習心中心的願望,經常上網到法爾禪修中心學習張老師的文章。
    
一直苦於不知道六個手印的結法和準確的咒音!您能幫助我實現我的願望嗎?

谢谢您! 
                           
X X

師答:

卓大德:

阿彌陀佛!2008625mail收悉,知道您極想學習心中心法,但苦無受灌頂而無緣修法。您當知網上傳密法是不如法的,密法之所謂密法,是要有上師授三昧耶戒、灌頂,傳以儀軌、密咒、手印結法,才能修習。不能私自修習,不然就是盜法,這樣很容易卡到鬼神而著魔。其實佛法廿五基本法門,法法平等,不一定要修什麼大法才能得利,像您現在不是也有點樣子了嗎?(依來信所言)。您只要繼續如此做下去,並把單盤改成雙盤,若雙盤能達34小時,自然就能依打坐而得利的。日常要隨時觀照自心就能隨時受用,斷習、轉念是真正在修行哩。若您能加修寶瓶氣法,可能就可以增長您的氣機,這樣用功下去,不一定要修心中心法的。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