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中心法小參 --

             大陸心中心法可以灌頂者介紹!


四十九、參問:

老師,您好!阿彌陀佛!弟子苦惱,現已不知如何修習,每天只是晚上定時打坐,感覺已沒有進展!望老師給予指點!

弟子打坐時氣能遍全身,但沒有剛修行時有明顯的感覺,現感到氣感很正常,請問老師,是否氣通全身後,就不會有太強的氣感,明顯的氣感?打坐時感到從下盤發出熱感慢慢的向上充滿全身,全身都暖洋洋的,平時不打坐時,不經意間總感到手心有暖暖的熱氣發出,請問老師:弟子現在應該如何修行!請老師推薦幾本書!註:弟子每天都─手結定印,心中念佛打坐。
1
)請問老師如何能修中心中法?弟子對中心中法不太理解,弟子遠在大陸如想修習如何灌頂?弟子現在很迷惘想找一個試合弟子的一門法門來修習請老師指教謝謝!

                                            佛悅


師答:

佛悦大德:

阿彌陀佛!2007816mail收悉,您的附件都是亂碼,不知所云,反而函件上能讀得到,記得以前的各函都是一樣。您所提問題回答如下。

1.     老師,您好!阿彌陀佛!弟子苦惱,現已不知如何修習,每天只是晚上定時打坐,感覺已沒有進展!望老師給予指點!修身方面就是每天固定打坐,而且要把每座時間慢慢拉長,這樣色身才會有更大的進展。同時每天打坐的座次也要增加,不然就像您講的,感覺修行沒有進展。打坐外要隨時觀照此心的起心動念,有掛礙事要放下,每日面對人事物時,若心起貪、瞋、癡等無明心,就要慚愧、懺悔,把妄心控制,這樣才是真正的在修行。

2.     弟子打坐時氣能遍全身,但沒有剛修行時有明顯的感覺,現感到氣感很正常,請問老師,是否氣通全身後,就不會有太強的氣感,明顯的氣感?打坐時感到從下盤發出熱感慢慢的向上充滿全身,全身都暖洋洋的,平時不打坐時,不經意間總感到手心有暖暖的熱氣發出,請問老師:弟子現在應該如何修行!請老師推薦幾本書!註:弟子每天都,手結定印,心中念佛打坐。剛開始打坐時,開發的經絡不多,所以氣處處被堵塞,會覺得氣很旺似地,但久而久之,氣感就會下降,這是身體更多經絡能容納氣的現象。如何繼續修?要從身心上下手,身體方面如上述,每天要能增加座次,每座要能延長時間。修心方面要隨時能觀照自心,當然最好不要胡思亂想,待有因緣來時,要隨時觀照心起何念頭,若有邪心邪術就要懺悔、導正。若還不能有個覺知心,可以體察自己面對因緣的起心動念,那就是還沒有到達初禪境界,更要好好增加打坐時間及座次了。

3.請問老師如何能修中心中法?弟子對中心中法不太理解,弟子遠在大陸如想修習如何灌頂?弟子現在很迷惘想找一個試合弟子的一門法門來修習請老師指教謝謝!心中心法是有一咒六印,可以幫助末法時期的眾生,開發出身體氣機與經絡,當然您要能坐滿兩小時一座,始能灌頂修法。能灌頂的人,浙江有德師,地址:浙江省樂清市淡溪鎮黃塘村青龍山壽昌寺  郵編:325608。溫州——雁蕩山的車,淡溪鎮下(說明是去黃塘,所停的路口便有車)電話:0577- 62398976還有照法師好像也在溫州。在北京有齊志軍老師,也可以給人方便灌頂。您若要修心中心法,可以請他們灌頂,灌頂後若要依我們的修法方式,可以mail告訴我們,我們會寄唸咒的CD片與誦法文(戒律)給您。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