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不見得修心中心法才能成就!


二十四、參問:

敬啟者:

本人及家兄居住於澳門,都極之希望修心中心法,但家兄只能單盤,並且,本人自少患上小兒麻痺症及不良於行,只能坐在椅上靜坐一小時。法師,我們都是極之十分誠懇及希望能夠修學該法,請問可否考慮一下給我們故灌?如果萬一可以的話,灌頂後必定能夠每天絕不間斷的自修!懇請法師能夠體量我們的苦心與誠懇,能夠稍為考慮考慮。恭請 慈航普渡!
 

師答:

吉祥大德:

阿彌陀佛!923mail收悉,您與令兄居外地,很想修心中心法,但修此法每座要唸1,000次咒語,約需要時間兩小時,所以修法就要花兩小時以上,就是為何修此法要能坐兩小時。這也就是我們為何要花一年時間,去培養同學能打坐兩小時,然後才給予灌頂修法的原因。另外,沒灌頂者是不能修密法的,密法很重視修法灌頂,依儀軌修習,及有人指導才不會著魔難。您說『故灌』,不知何義?其實修何法都可以成就的,不一定要修心中心法,您也可以修六字大明咒,只要能結簡易的蓮花手印,專心持OM MANI PADME HOUMG,這六字七音的六字大明咒,也能得四臂觀音的加持的。若有興趣,請參閱網上修行法門中的六字大明咒。謝謝您的mail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