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修心中心法如何灌?如何走心中心?

2014.04.15更新


十八、參問:

修心中心法如何灌?如何走心中心?

 

師答:

安大德:

阿彌陀佛!51012mail收悉,您問這兩個問題,若要仔細回答,是很難回答。若要簡要回答,也很容易回答。看您好像還未修過佛法,所以不知這兩個問題。修心中心法如何灌顶?灌頂是上師的事,您應該是問:修心中心法要如何才能接受灌顶?灌頂是上師依您的根基決定是否給您灌頂,灌頂後若佛學根基太差,也可以先修一些其他的法,譬如說六字大明咒等,待有點基礎後,才再授與心中心法的印、咒。

心中心法是如來地(佛地)的法,所以非一般人所能修,需要有點德性的人才能入門。也就是要能受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然後再受菩薩戒者來修,菩薩戒更有廿八戒之多。當然吃素也是先決的條件之一,這是概括於不殺生之戒律中。若有興趣要學心中心法,大陸可以找德法師灌頂,茲將其連絡方法列如下。簡單回答如上,謝謝您的mail

德法师

地址:浙江省乐清市淡溪镇黄塘村青龙山寿昌寺  邮编:325608

温州——雁荡山的车,淡溪镇下(说明是去黄塘,所停的路口便有车)

电话:0577-62398976

 

2014.04.15後記

感謝藍天網友提供以下資訊--

現在悟德法師不再那了,

新的地址:

師父在的寺院:高峰禪寺: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莫干山鎮高峰村

寺院電話:0572-8051885

郵編:313204 


 


[ 心中心法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