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請問貴處何時灌頂教導心中心法?
          是否需費用?


七、參問:

請問老師,因由網站上得知心中心法是非常殊勝之法門,貴處何時灌頂教導;時間及地點,是否需費用?請您告知,謝謝您!(洪大德0815 mail參問)

師答:

洪大德:

阿彌陀佛!您721日也來mail,問受五戒是否可以參加心中心法的灌頂,我們規定是要受菩薩戒者,這確使我們很難回答。今又收到您815日的mail,表示您對心中心法的喜愛,我們很歡迎您能參加共修。90年度灌頂儀式已定在1125(星期日)上午於法爾禪修中心舉行,由本法師灌頂(詳秋季9~11月課程及活動表)。灌頂儀式約9點開始,最好8:30以前報到。灌頂完後午供,下午即開始第一印第一座的共修。以後一連三個月,每週日要領新手印,並同時要進行共修,以度過修法的艱困期。之後即可進行個人自修,但每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上午,在法爾還是有心中心法的共修,參加共修或自己在家自修均可。

法爾禪修中心是一實修的道場,不是做生意的道場,故一切活動都是免費的,只擔心沒人要來認真修行,若有人發心且能認真修行,我們就會很高興的,故不必擔心費用的問題。您似住中部或台中市,若要早一天來住道場也可以,只是要睡在佛堂,另洗澡較不方便而已。有關心中心法的事宜,請多參閱問題小參中的 ''心中心法小參'' 內的文章。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