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002.gif (10734 bytes)Exclaim.gif (1443 bytes) 乳房纖維囊腫可用磁能寶輔助治療嗎?

                        (本篇參問為張玄祥居士所答未經同意請勿引用轉載)


六十、參問:

張老師您好,有一事想請教老師

我大女兒17歲,去年年底她告訴我她右乳房上有一硬塊,直到今年2月底才看醫生,證實是"乳房纖維囊腫",上週照超音波時居然又發現左乳房也有一顆比右乳房較小,目前穿刺報告尚未出來;我有上網閱讀過您發表有關“乳房纖維囊腫”預防文章,原本想帶女兒看中醫,但她以考試將近尚不肯去;也許是看過我治療上述文章所提"瘀血"經過,她居然肯戴著"磁能寶"。所以,想請教老師對於該症候要如何正確使用"磁能寶" ?可以24小時持續使用嗎?或該配合什麼一起調理? 尚請老師開引。無盡感激 !  

 

師答:

朱大德:

阿彌陀佛!310日的報告及疑問收悉,感謝您費神寫了篇報告,是很好的見證,以後會找機會post上網的。至於令 嬡,年紀那麼輕就會有這些婦女病,是不是她很偏食,或真的壓力那麼大,還是比較內向呢?吳大德兩年前也因上司給她的壓力太大,心情看不開,故也有乳房纖維囊腫的毛病發生。後來天天配帶磁能寶外,還使用了腎水(尿)療法,不久前她曾說結塊處好像變小了,或摸不到了,我有此印象,但我不會記得那麼清楚的,總是有改善就是了,可以電話問她本人,致於令 嬡腎水療法能接受嗎?問問她看看。

令 嬡的毛病應是壓力及發育遲緩或賀爾蒙代謝發生問題者,既然已看了網路上文章,要盡量去依諸保養、照顧,其中相關的維生素要給她補充,抗壓力的維生素ECB群在考試前可大量給與一段時間,以後再減少下來。磁能寶平時使用在胸前,除吃飯外隨時掛著。回家後就要做理療,一邊讀書,一邊綁著磁能寶,置放的地方:(1)乳房有結塊的地方--負極,(2)腋下淋巴腺地方--負極,(3)頸動脈兩邊都要20~30分鐘的置放--負極,(4)肝臟部位要用磁能環負極放著2-30分鐘,以疏解肝鬱之毛病,(5)胃腸道亦要置放磁能環5分鐘正極,20-30分鐘負極,促進胃腸道的蠕動,間接疏通氣瘀胸部乳房的血氣。磁能寶要整夜睡覺時綁著也可以,若她的睡眠不會受影響時就可以試用。中藥方可以依網上的藥方去中藥店配藥,她沒時間去看中醫就算了,看了中醫也不見得會開出好的藥方,網站上的藥方是別人試過有效的驗方,可以試幾帖看看。希望令 嬡早日健康。謝謝您的mail


[ 一般小參 ] [ 問題小參 ] [ 首 頁 ]